20幾歲練字還有意義嗎?

時間 2022-01-21 01:42:30

1樓:一念慈悲

其實不應該叫練字,就是寫字。你用心的去寫,感受,字如其人,會有變化的,會逐漸形成你自己風格的字型。

2樓:羋瞐

如果是為了讓自己的字更好看的話,堅持下去,就能達到目的,當然是有意義的。意義在於堅持後的質的飛躍,以及對這個過程的享受。

與其問有沒有意義,不如問你能不能堅持?

能堅持,就有意義。

不能堅持,就沒有意義。

3樓:一起擼貓嗎

有意義啊!什麼時候都不晚!而且二十幾歲還很年輕哇!!練字不僅可以平靜心情,而且有的時候會增加別人對你的印象!

4樓:栗鼠嫌

人的一生不能以年齡來定義一件事有沒有意義。

只要是你想去做的,就可以是有意義的。

與其想這麼多還不如快去練字啦~

5樓:不知

嗯,深深的問問你自己,

你真的喜歡練字嗎?

你為練好字堅持多久?

你最初選擇練字的原因是什麼?

你想達到的效果或目標是什麼?

在開始去做一些事情之前,

人都會猶豫的,

非想弄清楚弄明白有什麼意義,

其實只要知道自己要努力去做的事情是正確的,就堅持下去,克服困難去堅持。

有些事情,

堅持下來,

回頭再看看,

別有一番滋味。

建議看看阿甘正傳共勉

6樓:排骨冬瓜湯

七八十歲還有練畫畫的並且成名了的呢!當然,咱就算不當書法家,只要堅持練字,字越來越漂亮,自己不也看著舒服嗎?再從功利角度,寫得一手好字對領導上司來說都比較長分的哦,再長遠點,以後你結婚有孩子了,自己寫出來字最起碼不會讓孩子笑話唄

現在留學還有意義嗎?

風景島 如果出國留學的意義是為了畢業後有乙份高枕無憂的工作,那麼現實會狠狠地給你打臉。略看一看知乎上的提問和回答就知道了。有位前輩說過一句說話 學習是貴的,不學更貴。我認為很有道理。如果生活是吃吃喝喝和思考怎麼打發時間,那麼出國留學的意義就是為了打發時間。如果生活是走父母規劃的路,那麼出國留學的意義...

十幾歲的戀愛有意義嗎?

緣盾情感學苑 可以說有意義,但也可以說沒有意義。有意義是因為你還年輕,就應該多嘗試一下,年輕的時候失敗就失敗,反正爬起來也快,就像小孩子學走路一樣,剛開始肯定會跌倒,拍拍灰塵重新來過就是了,萬一等你長大了才跌倒,這就不是隨便能爬起來的事,肯定會搞得傷痕累累。要說沒有意義也是真的沒有意義,畢竟十段早戀...

20歲讀《三國演義》還有意義嗎?

晨曦沐光 讀三國演義十歲二十歲三十歲五十歲六十歲等等讀都會是有意義的,不同的年齡短閱讀會有不同的理解,吸收總結出的道理和認知情況也會有不同的。甚至同一年齡段讀不同次數也會有不同的收穫的,但是需要去思考去聯想甚至去運用,特別是對於名著來說 招人不眨眼的阿鄧 親身經歷作答。答 有意義。任何時候讀一本流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