邗江中學好還是揚大附中好?

時間 2022-01-20 23:03:00

1樓:小辰

能去邗中千萬別來附中,附中教學管理太黑了,教育資源嚴重傾斜,辦公室政治嚴重,該嚴不嚴,該鬆不鬆;不得不說,附中夕陽西下,沒落之期不遠

2樓:想想我該叫啥

學文揚大附中學理邗中,綜合下來選邗中吧。

ydfz學姐留。

3樓:

說邗中苦的只知道死抓的不知道有什麼誤解,近幾年來附中難道不是揚州補課最多的?最長假期是高考期間放假也是絕了,學生怎麼舉報都沒有用,反倒邗中高一高二什麼課都不補,學生家長想學校統一補課都沒有用,全程放養,到了高三才補,這是抓得緊嗎?作業布置的不算多,考試也遠比附中平時測試少多了,這難道就是所說的死刷題嗎?

4樓:

不請自來.

樓上說的很有道理,就這麼乙個問題,你是要快樂學習還是考個好大學趁早離開這裡?

附中學生由哪些組成?

1.初中樹人成績不算拔尖但也還可以的,和中考沒考好/報名失策的學生,這部分組成了附中成績最好的梯隊(不談發展部,發展部也不是揚州市最頂尖的)

2.中考超常發揮,這部分人有兩個去向,向上和向下,這純看高中你周圍的人怎麼樣和你自己的自覺性。

3.尾巴

而邗中比附中最前面一部分拔尖的多的原因,大抵是中考邗江區考的好的大多不讓去揚中讀的,都留在了邗中。

今年高三最新訊息,不分班。對於這個通知真的蠻讓人意外的,但結合期末考試中一些令人作嘔的訊息(是非真假尚且不論),似乎又讓人不禁翻個白眼然後內心自嘲:也沒什麼可意外的了,一些老師的正常操作而已。

沒有邏輯嗶嗶叨叨到現在,我的態度也蠻明顯得了。附中沒有吹得那麼牛批。邗中能出成績也是事實。

5樓:打野驚魂

2020高考400分段以上邗中57人,附中0人,連邗江下面的公道瓜洲都各有一人,附中生源比公道要好幾個檔次吧,結果還不如公道。那麼問題來了,你需要快樂教育,還是考個好大學。

慈溪中學好還是慈吉中學好?

好吃的青花魚 慈吉中學主要是搞初中的呀,他高中部就是初中的後花園吧,當然還有同集團的慈中書院還不錯,初中學生都是去衝其他學校比如慈溪中學,實驗高中什麼的。慈溪中學就是全慈溪最好的學生會去的地方 不用比了,你能上慈溪中學的,就不回來這裡拿慈吉比了。如果你要放棄慈溪中學,那一般也就是你能去鎮海中學,或者...

如何評價吳江中學林潔老師?

人在美國,剛被隔離。鄙人姑且在加州理工學院任職物理系教授,對這門學科還算有所了解。對於同樣教授這門學科的林潔老師,鄙人自認為有做出評價的話語權。林潔老師的物理水平與教學能力自不用說,畢竟是出身於南京師範大學的本科高材生,頂替鄙人之位都綽綽有餘了。況且其如今取得的各項教學成果諸位也有目共睹,鄙人就不再...

在潛江中學就讀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0年入學的,占個樓邊上邊記錄 提前幾天開學搞軍訓,搞了三天,把我腰搞發炎了,回去養了幾天。當時在操場軍訓眼睛那裡還被蟲子咬了.還有活動課這東西,我報的機械人,嘿嘿嘿。成績上學期就是在走下坡路,希望下學期能上,耶b耶b耶 感覺到了大學存在感比高中強多了,混學科競賽拿獎簡單,主動點也能去拿個省級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