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低能夠出國留學嗎?

時間 2022-01-20 07:04:28

1樓:

當然能,大專生也是可以出國留學提公升學歷的哦,不過光靠分數是很難進入外國名校深造的,還需要搭配一定的申請方法。目前專公升碩的申請方法主要有三種,分別是TOP-UP、預科和名校直錄。所謂的TOP-UP實則專科申請者插讀英國本科的最後一年拿到本科學歷的方法,如果想繼續公升學的話可以用這個學歷繼續申請碩士,不過這種方法的實際操作難度比較大、申到的學校也不是太好,最重要的是部分高校和企業不認可這個學歷。

至於預科,它實則一種橋梁課程旨在讓學生更快速地適應日後的學習生活,在預科課程結束後需要通過考核才能正式入學,預科最大的弊端在於成本高風險大,而且學校的通過率也是參差不齊,因此若非家底特別殷實者一般不敢嘗試。最後一種方法是名校直錄,相比之前提到的方法名校直錄是目前專科生提公升學歷用的最多的方法,它的價效比高而且風險極小,最重要的是它操作簡單還能確保超高的錄取率讓你拿到名校offer。

說到名校直錄,它最早流行於國外,主要有繼承模式、捐贈模式和校董模式。在國內名校直錄發展了十年有餘已相當成熟,主要模式不同於上述三種,而是通過註冊海外學籍獲取全新的真實成績單,再拿到海外的有力推薦信以及做好背景美化,最終達到錄取的目的。和傳統申請相比,名校直錄的優勢非常明顯,首先它能做到傳統申請做不到的100%錄取;其次它無視申請者的學歷與背景,即使你是個專科生,即使你GPA不太好、即使你沒有英語成績,名校直錄都可以幫你拿到不錯的國外大學offer。

在選擇名校直錄專案的時候,你可以從課程設定、師資力量、畢業前景、校園氛圍等多個角度綜合考量,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專案。此外選擇乙個靠譜的名校直錄機構在整個名校直錄申請中無疑是重要的,你可以從直錄方式、公司資質、合同是否規範、申請是否透明等方面去考察。

2樓:波蘭途波

當然可以,區別在於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畢業難度有多大。如果預算不是很高,可以考慮波蘭留學,5-7萬的年費用,英文授課,申根簽證,QS前500高校。

3樓:

當然可以,我就是專科,現在在美讀博,加油!

4樓:路遙無期

可以的。首先你有足夠的錢,然後有決心,能夠主動的融入社會文化生活,努力通過考試。華人出國留學都已經很普遍了,沒什麼見怪的。

5樓:「已登出」

不能。強烈建議別去,除非你有很多錢不知道怎麼花或者想出去移民。否則,你留學那幾年花的錢,你回來得用幾十年才能掙回來,何必呢。

6樓:Cindy

可以的我們有獨家申請渠道只需要本科或專科畢業證無需語言保錄港科技大學研究生拿到offer再收費

想要在28歲的時候能夠出國留學需要怎麼操作,準備些什麼?

海外在職研究生 可以考慮讀乙個海外在職研究生,專科及以上學歷可申請,申請制入學,國外教授雙語教學,學制1年,學制內累積2個月到國外學習,學制要比國內研究生要短,需要短期出國,所取得碩士學位證書與全日制留學生獲得的證書一模一樣,涉外監管網可查,畢業後學位在中國教育部留服中心認證!相比較國內的碩士研究生...

沒有學歷可以出國留學嗎?

小桂 哈哈,那您的最高學歷是啥呢?假如你的最高學歷是本科或者專科的話,那你的學歷背景還是可以的,那對於你去西班牙留學也是可以的呀。以你的學歷背景是可以去到西班牙讀研究生的 假如你的學歷是高中,你需要拿著你的高考成績單 沒有也行 高中畢業證 高中成績單就可以申請西班牙的本科了哦哦 假如你是初中學歷,你...

想出國留學,怎樣才能讓英語快速達到夠出國的水平

新文達 小文姐姐 英語速成其實沒有捷徑可走,還是需要自己勤學苦練的。但是方式和方法可以選取比較有技巧性的,也可以報班。目前報班學習是比較見效快且比較好的方式了。如果是出國留學的話,其實是需要考雅思或者托福成績的,這時候英語不僅僅是日常的應用了,還需要應對考試的,系統的訓練也是十分重要的了。具體的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