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做前端工作感覺最近遇到了瓶頸,不知道該如何提公升自己?

時間 2022-01-20 05:04:50

1樓:shiwei

多學原碼多看框架,覺得能學到東西就不跳,學不到東西就跳,畢竟技術更重要,但是之前最好是找到再跳。ps(長得不錯)

2樓:

別在意自己的學歷,別在意是否應屆!!本人一渣渣二本,現在在bat中的一家,關鍵是技術!

3樓:鄭榮鵬

看到這個答案還是來回答一下好了,

看了很多關於前端路該怎麼走,遇到了瓶頸什麼的。

大多數都是學生或者畢業沒多久

我只能說可能你們不夠熱愛前端,Github上很多開源的專案,難度層次不齊,學也學不完。

很多沒翻譯的文獻也很經典很值得學習。

依我看,你們並不是遇到了瓶頸,是在問有沒捷徑可走,真是怠情(手動滑稽逃!

4樓:嘟大蝦

前端妹子還想這麼多?北京真是人才過剩呀。

5樓:順陌先生

實質性的建議:

1.去大公司無論是小地方還是大城市

2.按照你的學習計畫來公司真要是沒活可以接私單絕對夠你做的(雖然不建議)

3.去前端至少2個人的至少至少至少

4.對於跳槽果斷點

5.技術沉澱和打造個人影響力你現在有時間把你鼓弄的寫寫文章發一發6.至於是否來大城市 ... 能來肯定機會多(什麼水平都能找個相當的機會)

7.談工資如果寧要24也不要18加6

6樓:

不是大神給點建議

js框架不是必須的有時最佳實踐就夠了

js絕對是鑽石

7樓:

看了你的描述,感覺自己沒去那家公司實習是對的!我的能力也僅僅限於UI給草圖,然後照著寫出靜態頁面,和簡單的互動。個人認為基礎重要做前端,可能你也是只是看到前端需要nodejs.

angularjs,又或者需要掌握js jq Ajax,結果沒有一門技術比較精通,我覺得你有優勢在於已經有了專案經驗,不用急著跳槽之內,也不想覺得學了這個知識公司用不到就不學。多學一點總沒錯,但是學好乙個再去學下乙個,每個技術都一知半解,不如兩三個精通。

8樓:

比起if(

Answer

>100)

我還是覺得if(

題主爆照

&&題主很美

)比較好實現。(逃

大學畢業做會計還是銷售?

高成陽 首先我覺得你對銷售這個這也認識不是很清晰,甚至可以說是誤會。任何行業都很鍛鍊人,很多服務員同樣也是憑本事吃飯的,不僅侷限於銷售。掙錢快是一種單一的表現,重點還是要看你在一定時間賺錢的總量多少。有些行業前期收入少,但是後期的爆發力很大,比如一些技術崗,隨著經驗的累積會越來越值錢的。一旦做了銷售...

22歲普通二本女大學畢業生,畢業工作感覺很迷茫很累,一直找不到奮鬥的理由,怎麼辦

付懿軒 可以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就當是乙個參考吧。我本人也是二本畢業,17年在一小公司做研發,不怎麼加班,晚上時間還挺多的,每天下班就渾渾噩噩的過去了,也過得很焦慮,因為自己本身就是個比較高傲的人,然後有段時間跟乙個高中同學聯絡了,她已經是一名985高校研二的學生了,我特別羨慕,那不就是我當面夢想的高...

位元組跳動實習,今年二本大學畢業,但最近工作上犯了個常識性錯誤,感覺轉正無望,該不該及時止損?

勃列日涅夫 學校裡再怎麼學霸的,職場的工作強度分分鐘教做人,這是常態。你說的問題,其實資訊也不全。無法判斷是你無法適應職場工作強度,還是團隊氛圍確實太差,根本沒人帶你。 別人的建議也只能做參考,題主要結合自身優勢,分析各種變數去權衡。位元組實習過 參加過轉正且失敗的人血淚教訓 騎驢找馬,有機會參加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