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很忙心累?

時間 2022-01-20 04:22:39

1樓:

也不是很忙但確實心累

大學的忙總是一陣一陣的,忙的時候昏天黑地,事情都擠在一起去了。忙完了這陣後可能就是清閒,不知道該幹些什麼,很迷茫,然後就開始思考人生。

2樓:

本人大二,大一的時候是班級班長和院組織部幹事,現在仍是班長、組織部裡是部長。從大一到現在忙的時候真的很累,在軍訓期間作為負責人也偷偷哭了不少,可是我感覺挺過去就沒事了,作為班委帶好了自己的班級會有一種自己有什麼事班裡同學會罩著你的感覺,在學生會呆著,接觸不同專業的人與事,會學到不同的東西。所以說大一的時候會很累,大二的時候累的方向會改變,由被支配變成乙個策劃者。

個人感覺堅持住還是不錯的,會有成長。但要適當精簡,不要擔任那麼多職務,乙個兩個足夠了。

最後,在大學,成績靠前還是很有必要的。

3樓:一公尺心理

累呀!累就對了!

如果還是適應不了,可以嘗試著做取捨;

大學,學業還是重中之重。

4樓:

鍛鍊自己的能力,盡快成長。

適應現在的狀態,以後畢業了這是常態。

好學校提供給你的優質資源很多,善加利用。一方面提高自己的效率會成倍增長,另一方面借力是外聯工作中一大助力。

工作忙的時候注意分優先順序。有空閒的時候多總結,把做過的事變成自己的技能。

為什麼大學生認為上大學心累,還不如回去讀高中。

因為你在成長。從小學到高中,你只有乙個目標,努力學習考個好學校。在過去的十幾年裡,你的路已經被社會和父母規劃好了,可選擇的路就那幾條,都是可以看到盡頭的。大學不一樣,大學第乙個累就是沒目標,你以前對以後的人生規劃可能只有創業或者打工掙多少錢這種空泛的想法。大學就是把這個想法實際化,然後你就會發現你就...

大學當班長很忙嗎

Somnus 容易吃力不討好,班長累不累和團支書有重大關係,學委是評優評先彙總成績的時候忙,其他時間都還好,主要還是班長和支書負責日常工作,大一大二會很忙,大三以後後面事兒就少了 予兮 如果你不善於指揮,什麼事都親力親為,你會特別忙,特別特別 如果你可以把工作合理的分給其他班委,就會好很多的 但是,...

上大學和不上大學真的有區別嗎?

不朽青春 上不上大學這個話題前兩年還挺火,這幾年教育的普及,很多人都選擇上大學,大學生越來越多,想必很多人都對這個話題有表達欲。我就自己的經歷說幾點我所看到的區別。第一,見識不一樣。這裡我要強調的不是說不上大學的見識就淺,而是說因為上大學和不上大學是完全不同的人生路徑,經歷的不一樣,見到的世界也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