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帶給你最大的改變是?

時間 2022-01-20 03:09:57

1樓:慕子期

讓我明白了對自己自信最重要要學會喜歡自己

2樓:爆炸小丸籽籽

見識到世間無血緣關係的愛與溫柔。

3樓:日落人海

讓我變的現實變的自信了變的更加無堅不摧

4樓:小呆

有人說,我曾經的感情經歷讓我變得淡然了去多,又或者說被傷害了而不敢再愛。

不要把之前的戀愛感悟帶入到你的下一任身上,因為他不是你的上一任,你只責任對他好。不因為被傷害了就不敢再愛,愛是相互的,只有你用心的愛別人,別人才會用心的愛你。談戀愛就是一件轟轟烈烈的事情,我們要學會敢愛敢恨,學會釋懷,學會和過去和解。

5樓:又有問題了

好好打扮,外表也很重要。同時保持內在美。

6樓:女閒

不要相信任何承諾,聽聽就好,不要放心上

7樓:無心

明白了了自己與上上人分手的原因,學會了給自己安全感,理性對待愛的人。

8樓:H1ge

明白了先愛己後愛人,更理智看待和包容人性這一複雜的存在。

沒有人絕對百分百地愛你,也沒有人離不開你。

9樓:dzflaish

相處中不要太寵對方,大部分人是不知足的,越來越理所當然。該強勢的時候就要強勢

10樓:榴蓮

不在相信愛情,不再愛上任何人乙個人

11樓:泡芙

好像是很明確的知道這樣的不能結婚

12樓:郵一碗月光

提起他時,我滿腦子全是他的好,嘴角還是會上揚,你要問他帶給我最大的改變,大概就是讓我從乙個懵懂暴躁的女孩到如今沉穩溫柔吧,四年裡,他真的好溫柔,好遺憾啊,但我放下了。

13樓:

要是想戀愛會慎重考慮戀愛物件及經濟情況是否可以支援和雙方是否可以磨合的來,現在還沒有遇見心動的,沒什麼異性接觸,更愛看帥哥以及獨自美麗。

14樓:

不匿了,反正他也不知道我的知乎號,也不玩知乎。主要是也不會匿名…看到這個題目,使我又想起了前任。該怎麼提起他,分開已經四個月有餘了。

要說改變,確實挺大的。他是我的初戀,我的戀愛觀一直很畸形,我甚至認為自己不可能談戀愛,但是還是發生了例外。一年多的時間真的教會了我很多,我們分分合合,合合分分。

後來確實也是結局不太好。有好有壞,但是更多的是好的方面。他確確實實對我很好,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我一直以來是那種不自信,他一直讓我自信,我們也一起變得更好。

舉一些例子吧,我神經衰弱,經常做噩夢,而且那段時間真的很容易睡覺,(大學了嘛,時間比較寬裕,沒課的時候就睡覺)然後做完惡夢就難受,睡醒了之後異常難受。然後他喊我去跑步,逼著我去跑步,真的很少做噩夢了。我很不自信,不穿裙子,不想化妝,甚至不想收拾自己。

和他在一起,我會想要變好,不自覺的想要變好。這可能就是那種無形的改變吧。在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真的有在慢慢變好,也是因為他讓我知道,愛人先愛己,真的有比以往更愛自己。

因為我確實是乙個不會把大部分精力放在自己身上的人,在一起那段時間,明明要沒有錢吃飯了,自己捨不得買東西,看到適合他的,立馬買了(他也有給我買很多東西,對我從來不吝嗇)他就會告訴我,一定要愛我自己比愛他多一點。我學習一直不錯,也很積極向上,可是學歷和他比,還是差一點,於是就建議我繼續公升學歷,我也在努力公升學歷了。現在有在繼續往上考。

看到這個題目,不僅感慨萬千,他真的教會了我很多。如果再見到,我想說,我現在過的很好了,沒有不上進,在分開的這段時間,我拿到了優秀學生,優秀班幹部,還拿到了國獎和一等獎學金。而且分開之後,我也變得成熟了很多,明白了很多道理,也有管理自己的外貌,所以你不要擔心,我在努力向上了。

經常看到這樣一句話,前人栽樹,後人乘涼,每次都好悲涼,其實,還好,我覺得,這是我必須要經歷的過程,我們必須要互相成就,可以變得更好,你是我的乙個劫,我必須要渡過,不管最後是好的還是壞的結果,一切都過去了。(關於最後,說一點吧。我也不確定自己有沒有徹底忘記,看到這個題目,突然想起,只是想說,我所陳述的都是過去發生的事情,我偶爾會懷念,會懷念那個引領我的人,會懷念那個記憶中的他,會懷念曾經為了他勇敢無畏的自己,僅此而已)

15樓:小垃圾

戀愛裡的承諾,只可信七分。不要太當真,誰也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不可以真的完全信任乙個人。那樣,如果分手了也不會太難受。

16樓:吃個嫩牛五方

最大的改變嗎?學會了看見傻杯繞道走

國外留學帶給你最大的改變和思想衝擊是什麼?

有事別聯絡 最大的改變,更在乎父母的付出了,沒出國之前沒覺得錢那麼不經花,出國後,爸爸把他副卡給了我,每天銀行都會發給我人民幣賬單,看到那麼多錢真的會心疼,遠遠超過我父母的每月薪資,看著家裡存款一點點變少的滋味是在不好受。最大的思想衝擊,祖國目前的發展真的很好,大部分外中國人對我們的想法還停在了80...

戀愛後,他 她帶給你的最大改變是什麼?

周世龍 說實在的,她對於我來說真的有很大的意義。首先來說,最直接的是讓自己知道什麼叫做擔當,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自己該做什麼,讓自己更成熟。她是乙個傾述的物件,能讓我在茫茫人海感到不惆悵,免去一番閒下來就會有的傷感,不會讓你感到好像自己被這世界拋棄了,我也是有人關心的,所以我為什麼要自暴自棄,大好時...

前任3帶給你最大的感觸是什麼?乙個以為不會走,乙個不挽留?

Ting 其實給我最大淚點的不是兩個人為什麼會分開。而是分開了以後我們到底要經歷多少失魂落魄階段。偷偷關注對方,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對方。當你終於鼓起勇氣追出去的時候發現對方身邊已經有新的人了。然後自己又經歷天翻地覆的痛苦。 機智朦 年少時期的心高氣傲比任何事情都來的重要,可能只是一種情緒的發洩,自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