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學生都對自己的學校不滿意?

時間 2022-01-20 00:40:47

1樓:林疋君

因為在選大學的時候大部分人是沒有任何規劃的

2樓:我是寶寶

因為如果你說你很滿意你的學校

別人要麼說你裝什麼逼呢考個好學校了不起?

要麼說你這辣雞學校也好意思出來顯擺?

所以只有懟懟自己的學校,才是最安全最social的說法

3樓:悄悄地噓

年輕人,你的問題是讀書不多而想的太多。楊絳先生這句話,非常適合。

4樓:大樹

一般對大學不滿意的,本身學校確實差,還有就是自身實力也不強,沒啥好困惑的,好好努力吧,大學本來就是靠自己,靠自覺的,加油!只要堅持好好學習,學校差點,只要有能力,一樣找到好工作。

5樓:慢慢等

講真的,對自己大學不滿意的只是一部分。另外人無完人,更何況乙個容納數千人的學校,對學校滿意不滿意,取決於校園文化,學術氛圍,任教老師等等。

6樓:九陵

可能是攀比吧

總會拿自己學校和其他學校做對比,或者是自己學院和其他學院對比,就會像「別人家的孩子」一樣,那是「別人家的大學」

7樓:叫我小王吧

大部分不滿意的學生,自身能力有限。不滿現狀,又沒能力改變。

8樓:絨絨草

因為學生對這個大學的期望,與這個學校的現實狀況差別太大。

為什麼大學生都在嫌棄自己的學校?

我挺喜歡我學校的,但也會稍微嫌棄它。挑剔是小姑娘的必備技能。來說說我學校,常工院,乙個顧名思義的常州二本類學校,綜合性質的大學。那就先來講講它的優點,學風不錯,有很多考研考公的,一般來說圖書館學習的人還蠻多的,老師們也鼓勵學生更上一層樓。學校裡的老師,還是不錯的 最起碼我遇到的都不錯,負責任 特別是...

為什麼很多大學生都說自己的學校不好?

哇卡 因為學校確實不好 你沒去讀的時候,覺得這所學校是985211,是光明的前途。進去讀一年發現動不動沒熱水,老師上課ppt都念不好,學院週六周天硬安排些莫名其妙的活動,請假就扣你活動分,校區規劃不合理,行政體系一塌糊塗 你為什麼不能說它不好? 是三吉 自己在學校裡呆久了,確實會發現學校有很多不足的...

為什麼現在大學生都在罵學校?

清玄 其實,有過這種心理的大學生比較普遍,很正常.因為每個中學生經歷了十幾年的讀書書涯,拼了命的那段黑暗的高考,為的是什麼,不就是為了能進入心目中神聖不可侵犯的大學體驗大學的美好生活麼,然後繼續在大學享受或者繼續教育.可是,當他們真正進入了大學之後,卻發現現實確實跟理想中的不同,呵呵,應該是差別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