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工科試驗班要不要跑

時間 2022-01-19 20:16:40

1樓:

動機跑路cs的老學長告訴你,快跑

2樓:vidar

單輪父母反對轉計算機這一點,要麼是有大智慧型的父母,要麼是純純愚昧。建議詳細聽一聽他們的觀點,然後你就知道以後做重大決定還要不要他們參與了。

3樓:

哈哈,我猜你現在在背軍理。考完英語我就不指望跑路了,及格就行

4樓:TMr-Wang

參考這個

是否該從上交退學復讀?

5樓:

to好吧其實還是工科試驗班

提桶跑路.jpg

6樓:

跑?復讀me?這至於麼。如果你是正常發揮進來的,還是不要復讀了。

武大還有雙學位啊,選個計算機我覺得OK的。不清楚你的工科是什麼概念,如果是工科的話,水利電氣遙感這些都算工科啊。還好吧。

反倒是生化環材的,更得擔心點

7樓:薛濤嶼

20級工科試驗班未跑路選手前來回答該問題

先說個資料,20級工科試驗班高考錄取共1200人左右,大一下轉專業後剩餘1000人左右(其中也包含轉進工科試驗班某學院的),跑路的人說實話挺多的,但是!!!

我的看法是如果你沒有特別想去的學院,沒有特別感興趣的專業,就最好不要轉專業,因為你八成會後悔,轉專業後你要補大一上沒有修的課,重新融入新的環境,第三學期當別人因為沒有課高高興興回家過暑假時你可能得留下來修大一上的課,到時候你可能會滿口「國粹」。

然後其實雖然大家笑稱「學工科去隔壁」,武大的工科說實話談不上頂尖,但是也談不上拉,中等偏上的水平吧,個人感覺。

未來的路是你自己在走,決定權在你手裡,加油!

8樓:老羊

武大工科全國前20吧,計算機軟體之類的熱門工科專業還可以,算不上拉。

剛上大學還不到半年,說喜歡工科太早了。

武大這樣的綜合性大學最大的好處是學科門類齊全,而且都不弱,平時可以去其他學院聽聽課,選修課多修一些,看看自己到底對哪個專業感興趣。同時多了解了解各行業的薪酬待遇工作環境未來發展,統籌考慮職業規劃。

你能考上武大,說明腦子和自律能力差不了,規劃好了去實施就OK,不存在能力不夠的問題,轉專業跨專業考研自學程式設計找實習怎麼都行,現在不是你上什麼專業就一定從事什麼行業的時代,即便你非科班出身,只要你自己原意學習,企業也會把機會給年輕人,千萬不要自己給自己設限,行動力得有。

還有一點很重要,找老師學長各個領域的前輩多聊聊,你能少走很多彎路,父母的眼界大概率還比不上你,他們的意見聽聽就行。

9樓:

我在計院等你

考慮你以後的職業發展

10樓:沒做完的夢最痛

學自己感興趣的吧,你要是覺得喜歡工科你就接著學,強行轉計算機反而容易得不償失,還是看個人興趣吧,不要強行去追逐熱門。畢竟等你畢業的時候什麼熱門還不知道呢。

土木,水院,動機,電氣

看著來吧

11樓:Jaya Lee

這年頭能極力反對轉計算機的父母,感覺不是一般人了。

12樓:海闊天空

趕緊跑,在文科學校學工科,早點跑。

13樓:

同問,我也是21級,想轉專業也不知道轉什麼好。現在這些傳統工科畢業以後工資可能不高,而且必須去一線。就很迷茫

(急)浙大工科試驗班和華東師範公費師範生該選哪乙個?

KeyonZ 根據個人意向和專業志趣吧 如果立志從教,來自城市,公費師範未嘗不可,現在的城市公辦教師待遇穩定且還不錯。如果想要有更大的挑戰,也樂於探索 喜歡未知,選擇浙大工科試驗班,至少會多讀三年學術全日制,奮鬥下來也是不錯的。 喬墩 你要介紹一下自己的情況啊 報志願這種事情很個性化的 1.如果你喜...

壓線進浙大工科試驗班,後悔了怎麼辦?

答題前先絮絮叨叨兩句 這學期作為我們高中的浙大招生志願者,見過了太多高不成低不就好高騖遠眼高手低的故事了。此前有位學弟挑三揀四到 要是進了工信大類,萬一進了什麼自動化 生醫工豈不是一輩子就毀了?結果他的人生還是沒被他眼中的 勸退專業 毀掉 因為他根本沒上浙大投檔線。工科試驗班大類裡電氣學院尤其是自動...

武大的理科實驗班和同濟的理科試驗班選哪個?

瀉藥,武大不清楚,學理科別來同濟,這是個工科學校,最好搞清楚你喜歡理科中的哪一科,然後找其他學校,就算你死了心要來上海,復旦,華師大什麼的理科都比同濟好好吧.還有既然選擇理科就別在乎城市了好吧,有幾個傳統的理科強校都不在上海。總之,想學工科 死了心要來上海 同濟,想學理科 你自己看看分數線去能去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