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受,你覺得攻應該讓著你嗎?

時間 2022-01-19 18:15:47

1樓:肉肉

為什麼邀我?我不是同性戀,也不是男的……

2樓:

我反問下提問者,是不是把受的角色比做了男女朋友中的女性角色呢?

@( ̄- ̄)@感覺怪怪的

3樓:Romford

首先當然不用!

男女之間都不應當,何況兩個男人之間。

4樓:靉靆

瀉藥我覺得不用兩個人應該是互相遷就互相讓一點吧

5樓:Gamiy

不能說所有的攻都必須讓著受。這就變成了「男人都應該無條件讓著女人」一樣無腦的口號,用景觀化的相處模式綁架了攻的自尊和自我。

但同時,我們也不能否認,在一些情況下,受傲嬌攻包容的相處模式雙方都舒服享受,那麼這時,外人也沒有理由置喙。不能為了某些奇怪政治正確就說攻讓著受是不對的。

所以,分人,不應該一概而論。

我個人的話,我會覺得我想找個能讓著我的攻,但不會覺得天底下的攻都應該讓著受。

能分清主體和客體,分清自己的想法和別人的想法,這是成為成年人的基本標誌。

6樓:微光路遠

為什麼要讓啊!都是男人,為什麼要讓!人人平等,為什麼要讓啊!

如果讓了,那一定是有什麼不平等的存在。

少搞點么蛾子出來,正正常常的把自己當個男人看待,這是對方愛你的前提!

畢竟,gay愛的是男人,而不是乙個長著像男人的女人!

山花cp裡你覺得誰攻誰受?

山上山花開呀 站魏白啊 首先體型,他倆雖然一樣高,但是大勛骨架比小白大,所以即使現在小白是個舉鐵狂魔,他也只是個鐵兔而已 雖然白哥一膀子能壓死我 而且大勛也在練。所以他倆往那一站,感覺還是大勛壯點。還有我覺得小白抱起來一定很舒服,參考他被樂哥報的時候,我真的很想魂穿樂哥。其次看臉,大勛雖然笑起來很甜...

長得比攻還man的受,你敢喜歡嗎?

無愛者1 在沒入圈,還在看腐漫的時候。以為攻都喜歡軟萌弱受,喜歡肌肉強受是小眾化 入圈以後發現,喜歡肌肉強受是大眾化,喜歡弱受的才是小眾化. 李逸軒 敢歸敢,追不追得到就兩說了,趨利避害懂吧?這種事如果不是真的特別喜歡 包括但不限於外在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付出努力,時間,金錢的代價的,畢竟大家的心都是...

男生覺得,男生應該讓著女生嗎?為什麼?

酒色 你這問題很不尊重女性,我立馬就舉報了你信不信?為什麼要用 讓 這個字眼?女生用的著男生讓?你潛意識裡感覺女性不如男性你才會這樣認為,這一點也不女權,收起你滿滿的全是大男子主義的心態。都0202了還搞這個呢? 馨馨 以前在上大學的時候,班裡女多男少是一種常態,所以男生要多多幫助女生也是正常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