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大學生熱衷於在餐飲創業?

時間 2022-01-19 13:58:31

1樓:橋下走過

投資小,門檻低,回報快,相對好操作,只是想做好,不容易,掙個錢問題不大

2樓:奇異果全屋定製

看上去餐飲行業門檻低,做好了一本萬利。但實際上真正能做好的又很少。

3樓:孫泊川

斜腰。題主的題目和底下的補充完全是兩個問題啊。

先說題目。為啥熱衷餐飲業?因為餐飲業是現金回流最快的行業。

只要開業就能看到真金白眼的回來。再加上在學校吃了幾年食堂飯接觸的最多的就是這個了。三就是投資不是很大。

學生也想開連鎖酒店啊。沒錢是硬傷。餐飲業簡單了幾千幾萬塊就能起步。

畢業之後和同學合作一把還是有能力的。

再說補充。學生開餐飲成功的多麼?求舉例。

如果真的還挺多。應該是學生更了解客戶的需求吧。廚子常年在廚房做菜。

回家累的要死。不接觸新鮮事物很快就會脫節。你讓他想怎麼以網際網路模式炒菜。

很少有人能編出個一二三的。我在做管理初期我的領導就教會我一件事。作為乙個管理者一定要讓自己置身事外的去看一件事。

如果你自己陷進去了。不一定能解決不說。很可能其他地方也會出問題。

所以廚子做老闆不是不行。只是你想一邊炒菜一邊管理大廳那是不現實的。(小店除外)

重點大學的大學生熱衷於考證做值得嗎?

愛漫的浪子 我覺得在大學裡一些學科 尤其會計,金融,稅務這樣的商科還是很有必要考證的,一是為了以後的就業競爭力,二是對自己的專業學習有份交代,三是也為了保持學習狀態。當然了,考證也要有針對性有方向,要考有含金量,不要浪費時間和精力去考無用的證書。最後,如果有屬於你自己專業的從業類或者必要的專業類證書...

為什麼現在的大學生都熱衷於考證?

首先,可以證明自己的能力,也可以增加自己的技能。其次,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時間,至少不荒廢時間。再者,有利於以後自己找工作,在眾多的求職者中讓自己有更多的機會。還有。就是大學裡頭會有些創新學分之類的東西,去考證可以加分,分滿了才可以畢業。相比起平時一點一點的去賺分,不如考一兩個證就行了。 萬寶路天下第...

為什麼現在的學生熱衷於打暑假工掙錢,而不是好好的安排時間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fomsennocc 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前提是要有錢!花父母的錢去做自己喜歡的事,過得去嗎。打暑假工沒什麼不好,鍛鍊自己社交 服務 為人處事能力。 我來說說說自己,16歲起年年打暑假工攢學費。我也想出去旅遊出去玩,看看書學點興趣,可是人也得有錢有閒有選擇才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啊。何不食肉糜。 放學總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