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專業是計算機網路技術 求推薦一些書先了解下 計畫專公升本

時間 2022-01-19 12:26:20

1樓:庫課網校

山東專公升本考試科目為4門。

4門公共基礎課考試科目,包括英語(公共外語課為其他小語種的考政治)、計算機、大學語文、高等數學(分為高等數學1、高等數學2、高等數學3,難度會略有不同)。英語科目取消了聽力測試,僅為筆試答卷。

4門公共基礎課考試科目由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統一命題,統一組織考試,統一組織評卷。

大一、大二期間可以先學習了解下公共課的知識,可以現根據大綱學,或者多向學長學姐取取經,前人的備考經驗,考試心得;

同時制定一些簡單有目的的學習計畫,比如說一天記多少的單詞,背多少片語,然後查詢往年專公升本考題、模擬卷等,靜下心來去做一遍,總體感知題目難度,題量,考題範圍。也對自己是否決定昇本做乙個參考。

如果你沒基礎沒經驗,也沒有好的學習方法,平時自控力也不好。可以趁早了解下輔導班或者網課,有不懂的可以及時的諮詢,以便保持學習的積極性。

2樓:山東專公升本諮詢

山東專公升本並不考專業課,只要語數英計算機四門公共課,並且沒有指定教材,根據考試大綱學

女生怎樣學好計算機網路技術?

張凱同學 對於計算機專業的同學,他們必須要有個清醒的認識。計算機專業很苦很難。要想學好,初學者要有一定的邏輯思維和推理能力並且要有終身學習的覺悟。計算機專業並非其他行業越老越吃相。可能隨著年齡的增大,技術的更新換代,自己可能會失去競爭力。話歸正題,計算機專業無論是哪個方向首先入門時期要掌握好一門程式...

計算機網路技術要怎麼才能學好?

樂世東方客 網路工程出身。第一肯定是感興趣,對於配交換機路由器要有興趣,一般來講,配通乙個東西能帶給你成就感,也就能帶給你學下去的動力,最後能帶給你興趣。還有就是多看,先看懂再操作,如果看都看不懂,操作起來也是雲裡霧裡。最後才是多練,俗話說熟能生巧。是騾子是馬,牽出來溜溜。只有真的敲出來,跑通才是目...

大一學生,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有什麼好的電腦推薦? 預算四五千左右,不玩遊戲 ?

Eglinux 我大學學的通訊工程,和你的專業相近,強烈推薦購買一款帶固態硬碟,並且執行記憶體要大於等於 8G 的,16GB 最好,處理器 i5 就好,考慮到預算,不然的話我還是建議你選擇 i7 的處理器。我對計算機網路也是非常感興趣的,而且也一直在學習,網路通訊的實驗通常需要跑多台虛擬機器,如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