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從內而外地變得優秀?

時間 2022-01-19 09:36:24

1樓:柳欣瑜

1、多讀書,不斷充實自己。腹有詩書氣自華。

2、保持微笑。微笑是你嘴角不小心綻放的一朵玫瑰。常常笑的人總讓人感到很親切很大方。

3、發自內心的溫柔和溫暖。不要老想著扮冷酷,整個世界已經夠冷了,真正可貴的是那些溫暖的東西。

4、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的善良。嗯還有就是你的善良還得有點鋒芒。

5、擁有慎獨的教養。看得見的教養是容易的,因為攝於群體的壓力,但凡有些自覺力的人,都能夠發現自己和文明的差距,難得是看不見的教養,在烏合之眾中保持優雅,在群體無意識時保持清醒。

6、樹立積極信念保持樂觀態度。凡事多往好處想,保持良好的心態,世界還是很可愛的,更何況形態也多少源於心態。

7、自信。別管那些嘴巴,這世上本來就有千百種人。

8、自律。有時候面對的一些問題,你不是迷茫,而是缺乏自律,對著自己的頭腦發號施令,自律的人很酷。

2樓:職業全職媽媽

記住強者定律。

第一、學會隱忍.不要把你的計畫告訴別人,也不要給他看到你的結果。

第二、學會孤獨。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能讓你真正變得無堅不摧。

第三、學會克制。無法掌控自己情緒的人永遠不會有出息。

第四、學會冷血。除了你的父母,是沒有人會在乎無能的你。

第五、學會接受你現在所有遭遇的不幸,這都是你最寶貴的財富。

3樓:琪琪

多交朋友,少一點勾心鬥角,把心思多用來學習,不要想那些風花雪月之事,等到了大學自然會有機會

4樓:陳大帥

用心做事,

開心做人,

多讀書,多遠行,

讀書能提高你的境界,

遠行能拓寬你的眼界

5樓:小錦魚

多看書多睡覺多鍛鍊少吃零食少打遊戲

6樓:天堂

內吧,幾乎就是多看書啦,長知識,外就是打扮咯

7樓:無聊暴走妹

那你認為的優秀是什麼呢?這個我不是很懂。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秀點。不必活成別人的樣子,始終如一堅持去做一件事就很難了。

8樓:竹春的鯨魚

既然是由內而外 ,肯定先主內:讀書,靜下心來去讀書。欣賞電影,喜劇也OK。

認清朋友,不是不和那種大大咧咧的女生交往,而是遠離攻於心計的小人。我能想到的內就這麼多了。主要是讀書!

靜心!至於外,就好說了,當你的內在足夠優秀時,外在美自然而然的就體現出來了,不必過分依賴化妝品,整容之類的,當然,追求完美也是OK

9樓:張榮耀

多看書,多運動,積極進取,反觀內在,多和自己比,做自己的英雄就好,別在乎別人的眼光,就行了。加油。

10樓:000000000000

這個我來回答啊!!!

從高中的內向,不會社交,害怕和人交流到現在的開朗愛笑!

我覺得,對比以前的自己,現在的我不要太優秀!以後也一定會更加優秀的!

高中的時候,一心只有學習學習,學習成績還一般,然後有點胖胖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內心特別自卑。

到了大學,因為認識到一群對我真的很好很好的朋友,慢慢地變的外向起來,然後會自動去泡圖書館,去運動,去旅遊(真的窮遊,學生時期每個月生活費1000,每次去旅遊回來就真的半個月晚餐都是白粥那種)

到了大三大四,開始一點點化妝品地買

然後現在剛畢業,感覺自己最大的變化就是走路都是比較自信的,不再低著頭,而是抬頭挺胸,面帶微笑那種,

當然了說了這麼多廢話,從內而外變的優秀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認識一些能夠給你生活帶來正能量的朋友!

哈哈哈哈,沒錯,我是來炫朋友的。

11樓:啦啦啦

首先,要有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

第二,要想變美,還需要改變自己的一些想法:1.我們是美給自己看的。

2.人的形象是很重要的,你所要接觸的人會先從你的外貌開始評定你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穿衣都隨便,那多半是個隨便的人,邋遢的人,很普通,小哥哥看一眼就不願再瞅一眼的人,當然也不會把你歸到心儀物件那一類。我覺得人應時時刻刻保持最佳的狀態見任何人,因為說不定什麼時候,哪個瞬間就有個機會。

所以時時刻刻美美的,美給自己看,同樣也給別人的印象,乾淨舒服,還有,建議穿些利索點的衣服,如果像睡衣那樣的會很沒精神,看看漂亮的李慧珍,熱巴身材那麼好,穿那樣寬大的衣服,好身材都被埋沒了!

2.多看些雜誌,從別人的穿搭風格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多逛逛街,各式各樣的衣服建議都上身試試,不是好看的衣服就好看,不要跟風,我認為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揚長避短,了解自己的體型,身材,隱藏缺點,秀出優點!

4.穿衣分場合,如果朋友聚會,就不要穿太女王范的衣服,顯得不太好接觸,當然如果你是領導,這麼穿就有助於你在員工心中的形象。手機沒電了,就先說到這了。

12樓:大小姐

看了不少其他人的回答,差不多都是從自身角度出發,這是很重要的乙個原因,我就補充一下吧,認識不同的優秀的人,多看多請教多學,減少一些沒必要的人際交往

13樓:西西里館長

想從內到外的改變自己首先要自律,健身,學習什麼的都基於這個條件,其次就是要出去走走,旅遊是放寬視野的好途徑.很老套,沒辦法,只有做到了才會發現這很實在.

14樓:樛木

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將心意化作行動。

健身閱讀

看電影旅遊

都是遇見自己很好的方式。

15樓:小蕊子

我也在慢慢改變自己呢,這樣才能遇見更優秀的人呀

16樓:喵可醬

當你不再在乎外界人對你的感覺的時候。

17樓:晚安玥小涵

從內而外的變優秀就是要從思想層面開始了。多看書多看新聞,沒營養的東西少涉及,然後是運動健身學一門樂器或者其他藝術形式,充實自己

18樓:伯尼

看清現狀,再定目標。

能現在開始做的,不要等明天。

19樓:Annihilate

從內而外的變得優秀肯定是要把學習搞好!!!!

舉個自己的栗子!

我從小對學習不上心,每次都到考前才認真。導致我每次大考後陪媽媽去飯局都特別尷尬。我和媽媽都低頭坐在那。覺得自己比別人低了一等。

直到我有一次非常重要的考試(中考)考好了!!

走路都抬頭挺胸啊!!時時面帶笑容!!

感覺自己就是最優秀的小仙女!!

所以說學習吧!!少女!!!

20樓:鑫鑫吃不飽

讀書,會讓你發生質的變化,氣質優雅不說,談吐也非常有品位,總之所有東西都提高了

21樓:Kelly

當你每天忙到沒有時間想這些的時候,就會變得不一樣啦~

22樓:嘉妹兒

說個最重要的一點吧,那就是首先要自信。

23樓:

腹有詩書氣自華多看書培養氣質吧

24樓:一生瀟灑七力咔嚓

那就去做啊把手頭工作做精甩去肥肉有錢再去整個好看的臉學學微笑禮儀啥的就基本行了

25樓:甘露

秀外慧中,學習知識,武裝靈魂,學習化妝打扮,武裝外表

26樓:

首先你得相信自己是優秀的,就算在改變的前期有些不夠自信,也必須要假裝自信,會「弄假成真」的,但是並不是說一直覺得自己優秀就真的會變優秀,沒有實際行動的改變是不行的。從感興趣的事情入手,沉下心去做事情,把愛好變成專長,多學一些不同領域的知識,多看書,多思考,多寫作,內在會發生改變的。

人說相由心生,內心改變了,外在自然也會有不同的氣質,再根據此時的狀態,注意適當的運動,穿著打扮,乾乾淨淨,是個優秀的好女子了。

27樓:你頭髮亂了喔

當自己愛自己、懂得珍惜自己的時候,你就會變得更好。

28樓:小刺魨Delia

我來點個人覺得速成的吧。

首先,其實自信最重要,不管別人評價你什麼,你覺得什麼樣的狀態讓你最舒服那就是對的感覺。貌似是我的女神萬提斯說過的。比如之前我比較中意的男孩子說我打扮太成熟,我就會想,哎呀我要嫩一點讓他覺得我年輕有活力啊!

但是越是迎合越容易弄巧成拙,既然我知性成熟的打扮別人都說好看舒服,那何必只在乎那個人的眼光呢?(事實證明此人眼光也不咋地XXD)他喜歡你會覺得你什麼樣都是可愛的,不喜歡你怎麼做都不對。而你發自內心的喜歡你自己,你會快樂會享受,喜歡你的人才會被你感染。

自信對外貌的幫助最大,內涵的話如果要速成,我個人覺得就是說話做事穩重沉著有條理,三思而後行,一旦行就要果毅。看書需要時間去沉澱,才會體現在你的氣質上,而微笑和大方的舉止能夠讓你給人如沐春風的感覺,繼而會給別人一種優秀的第一印象咯!

最後,與人交流,讓人覺得優秀,一顆真心最重要。別人不是傻子,都會感覺到的~

29樓:Amber

愛笑。在家可以看些好書,或者健身、學一門樂器。

出門衣著落落大方,整潔。

多出去走走,交益友。以上

30樓:

首先由內而外的變優秀顯然分為兩個方面。

內:學業的提公升,工作上面的提公升,視野開闊,性格的塑造,社交…外:合體時尚的穿搭,不俗氣的妝容,身材的控制…等你見到越來越多優秀的人的時候並且能和這些優秀的人在乙個圈子裡的時候就不會想到曾經那個刺激你的人了,因為他(她)已經不值得你再去看一眼了。

31樓:我來的稍稍遲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讀書和旅行都是不錯的方法。讀書的好處這裡不用我多說大部分人都知道。

旅行途中可以欣賞到不同的自然人文風光,增長見識,開闊視野,同時可以鍛鍊身體鍛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廣泛交友,也可以為以後的工作奠定好的基礎。

32樓:XP旻叮

多讀書。

什麼書都看一點吧,不一定要記住你看了什麼,用心讀就好。

多運動。

不過強度不要太大,貴在堅持,也算是鍛鍊心性吧。(我很喜歡運動妹子)還有就是出去走走。我覺得旅行分兩種,一種是陪父母長輩們去景點看看,拍拍照什麼的,一種是自己去看看自己沒有去過的地方,看看自己沒有看過的風景。

33樓:譞而翾

不過我個人唯一成長的地方無外乎兩個,

其一,減少自己無知要做就認真去學習思考,入行懂門道。氣質能不能改變我不知道,反正可以有底氣,萬事從容

其二,正視自己無知不狹隘,不然做人太擰巴,氣質從何而來

女生怎樣才能由內而外的討女生喜歡?

哦尼醬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不螚做到人人喜歡。首先讓別人喜歡你的方式就是自己要學會喜歡自己,不要把別人看的太重,那樣會失去自我的。我覺得乙個人只要是有良好的品德,懂禮貌,都很討喜。 檜園 女生討女生喜歡?這個問題簡直適合我哈哈哈 我從小到大就不缺同性朋友 也是很打腦殼 首先長得不要太好看哈哈哈 其次,...

丈夫出軌的物件從內而外都比不上自己的原配,但為什麼丈夫會出軌呢?

倔強80後 天天滿漢全席久了,也會想吃一點青菜小公尺粥。女人不能一成不變。再漂亮的女人一成不變也會過掉那個新鮮感啊。就像你們期待,老公的工資和職位不能一成不變是乙個道理。 愛誰誰 你想不通的事情多了,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覺得比不上原配,那是你覺得,三肯定有她的好,某個方面比原配好,必須的,要不就不需要...

夏天很熱,身體很熱,但感覺小肚子和腰從內而外的發涼,這是為什麼?

陳振龍 夏天很熱,身體很熱,但感覺小肚子和腰從內而外的發涼,是你的腰腑寒氣過重所致。這種現象在冬天就不會出現,在夏季,人體不像冬季那樣需要產生額外的熱量用來禦寒,在冬天,身體缺少能量來修復身體。夏季就不同了,夏季溫度高,身體不需要產生熱量來給自身保暖,那麼在夏天,身體具備非常多的能量,此時身體具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