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們到底有沒有看書?

時間 2022-01-19 09:31:13

1樓:Cathrine

當然看書、、

不看書不會成為學霸

只不過學霸學習能力更強一點

學習更主動一些而已

2樓:昶之

額不看書~印象中只要在重點班吧~學習氛圍很濃~平時上課沒人閒聊打遊戲。下課就瘋玩,成績永遠年級前十。其他沒前十的同學更努力。

下課也不玩。就為保持年級前20。出來都是重點大學,然後保個研,人生贏家。

回家也看書的,極個別,但感覺讀成書呆子了~還不如讀個中專出來打工,然後十年沉澱做個老闆。混的好比研究生畢業還好~知識改變命運,這句話我還是認同的~畢竟知識不只是讀書~

3樓:蕾麗

當然看書,只不過學渣看一遍看不懂,看三遍看不進去的時候,學霸一遍就夠了,他們的大腦足夠強大,能在腦中留下印象並且邏輯分析

4樓:阮阮

醒醒,人家只是看一遍頂你好多遍

而且不止看課本

過目不忘

學富五車

綱舉目張

哦哈哈哈哈哈哈

5樓:Devil

看啊,只不過比一般人更專注,更深究,人家的上課效率很高。記住啊,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

6樓:筱曉囡囡

當然看書啦,不看書怎麼會成為學霸啊,他又不是神童

7樓:啊啊啊茹

當然看啊……不看怎麼是學霸了的,雖然可能個別能力是有點超越常人,但是肯定要看書啊,不然知識憑空來的嗎。

8樓:白鷺

昨天晚上,班長告訴我們,學霸們都是心機婊,那些說沒看書的都是騙你們的,醒醒吧!老鐵們。

然後突然間感覺學霸們有沒有看書是個未解之謎。

學美術以後到底有沒有前途?

愛楠楠的每一天 不管你身處什麼樣的高檔辦公樓不管你月薪幾萬不管你做著幾千萬的專案你在外行人眼裡就和街邊畫像的一樣 你父母勸你改行考公務員女朋友父母覺得你工作不靠譜你親戚找你畫年畫兒如果不是熱愛請慎重 緋圓 我覺得學美術的,大部分都是學室內裝修設計的,至少我的同學們都是。因為這個專業市場接受度比較高,...

到底有沒有真愛?

的的 問題不在於這個世界有沒有真愛,在於我們是不是有真正的去愛過乙個人。真愛?什麼都是一念之間,一念成了佛一念成了魔。好好珍惜自己,照顧好自己,你知道嗎? 個人觀點,真愛當然是有的,但是真愛和時間的長久或者說永恆是有區別的。在某個恰當的時間段裡甚至是短暫的瞬間彼此真心付出,心疼對方,那麼便是真愛。可...

學霸們這麼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康哥哥 可能你以前不是學霸 但是,你有了自己感興趣並且願意努力的領域,一直探索,一直好奇,一直努力,你就成了別人眼中的學霸 而只有你自身,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學霸。 有計畫吧 本人並非學霸,但是,當你制定好計畫的時候,你就必須努力了。我翻譯專業,大一大二幾乎荒廢,大三給自己計畫考教師資格證,忙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