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學習動物專業的實習生應該到養殖場工作好還是去寵物醫院好?

時間 2022-01-19 04:26:05

1樓:獸醫小高

養殖場:封閉封閉封閉!剩者為王,堅持下來,發展不錯的~

歸根結底:看個人選擇

2樓:

連鎖的寵物醫院。

首選「轉診中心」:

病例量多;病況複雜;學習機會多;免費培訓。

注意:不要去私人或者夫妻店經營的寵物醫院,培訓成本相對連鎖高,壓榨員工。

3樓:吹過的晚風

實習的時候建議兩個都去一下,這樣對你自己來說更有對比性,光聽別人說好不好沒用,最好就是自己去體驗一下,在學校安排的實習之前的暑假先自己找個實習,最好是那種大型連鎖的有保障。不要在意工資,實習工資真的不高,要有心理準備!另外記得買保險,最低意外險是必須的!

4樓:寵醫師

如果有看病這方面天賦,可以去動物醫院,沒有這方面天賦,也不要去養殖場!

請參考https://www.

5樓:黢黑的獸醫

如果考慮薪酬,工資低就去寵物醫院,工資高就去養殖場,兩者一直熬下去的人不太多。

6樓:青絲聖人

養殖場錢多,但是一呆著就是以月為單位。寵物醫院錢沒那麼多,但是起碼自由點。看自己需求

7樓:舞流年

開門見山的說還是寵物醫院好,首先工作環境好多了,其次也是最主要的,將來穩定後離家也近。最後自己做前景也不錯。

反過來說如果去養殖場不但環境差,離家還遠,即使自己有一天創業回家都不是那麼容易,而且養殖場還有養殖週期的風險。有的養殖行業還有職業病,這些都是養殖行業的詬病。最後再說一句,寵物行業發展到今天,似乎到了比較光鮮,社會地位有層次的地步了。

8樓:會飛的豬

養殖場也分很多,現在這種情況,豬場不建議進,影響生活!可以去寵物醫院

9樓:悠閒君

實習的話看個人今後的工作需求,如果不打算從事本專業的話可以當做社會實踐體驗一下。反正不管去哪邊一般都被當做正式工狠狠的用,在我了解到的寵物醫院是的。

10樓:丶丶丶

建議還是寵物醫院,養殖場還是很考驗人的

11樓:烏托托

想賺錢去養殖場,想在城市生活去寵物醫院

12樓:魯路修

不缺錢的話就去寵物醫院,能過的正常一點

13樓:包子與豆腐腦

我現在也在糾結這個問題!我只能說各有利弊

學前教育專業在校生即將畢業實習,想問一下是去公立幼兒園還是私立幼兒園比較好一點?

larose 看你想要什麼吧!12年學前教育本科,畢業時大致了解了一下公立園的情況,覺得自己不太適合公立園的模式,因此在國際園的路上越走越遠 這些年接觸和參觀過的幼兒園很多,總體來說,公立園會更加規範,然後很多的文案資料,比較保守的課程活動,基本靠資歷慢慢往上熬 私立園會更加開放,但也分幾種,有的私...

想問一下學習計算機的你後悔了嗎?

阿布 目前是沒有後悔的。中學的時候最喜歡的課是語文 歷史和化學,如果真撒開了選的話,我真的可能從這三個方向選擇乙個專業。但是人生的變數太大,稀里糊塗的就進入計算機專業了。一開始的確不適應,不過隨著工作以後,我發現程式設計似乎也沒那麼讓人討厭。不過想想化學似乎是個天坑專業,這樣想的話,好像也沒有什麼值...

想問一下學聲樂的同學,你們專業老師溫柔嗎?

里拉琴 哈哈 不一定溫柔啊,也不一定不溫柔啊。我高中聲樂老師脾氣挺好的。大學老師有的學年遇到的聲樂老師脾氣好,有的學年遇到的老師脾氣不好。 大洋在聖彼得堡 剛跟隨老師的時候經常被吐槽的體無完膚,也經常相顧無語。不過老師不罵人,就是唱的不好的時候會經常懟 可能是年頭長磨合久,現在對老師的要求基本也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