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上面有化學方面的科研工作者(chemist)嗎?

時間 2022-01-19 03:51:25

1樓:

有潛力的chemist,不食人間煙火的 —— @ChemAngel ,早有聽聞你的元素週期律赫赫有名

2樓:娜破侖

化學本科飄過,現在在跟老師做科研

3樓:Dennis是我

但願我是通往化學科研工作者的路上的那乙個吧。

推薦兩個吧,他倆應該算是吧。

@趙世奇http://www.

zhihu.com/people/zombie@許悅伊http://www.

4樓:程元

本科化學,畢業後不務正業搞了IT。

5樓:張皓

樓上的都敢接帖自稱專家?問題問的太泛泛,沒註明哪方面的化學專家。這行水太深…

6樓:孟祥麟

高分子化學與物理的碩士飄過~(本科也是高分子)

7樓:林耿銳

本科化學,現在跑到海洋化學混,專家肯定是稱不上。哎,要是真把化學當成終生事業的話,小木蟲才是交流的好去處。

8樓:張恩坤Zebra

本人不才,本科是學化學工程與工藝的。這個專家需要什麼資質麼?

9樓:黑馬

網際網路上好像有不少從化學專業跳過來的,比如我。樓主想問啥?

10樓:李如一

程志達兄乃化學博士:

為什麼知乎上面的愛情都那麼幸福?

安度因 烏瑞恩 因為不幸福的人不願意把自己的愛情公之於眾,本來就幸福感缺失了,結果又因為某人的不當言論雪上加霜,當然圈子很和諧,噴子特別少,只不過是某些言論觸動了心弦 陳瑤 是的,愛情是雙方培養出來的 但也要自己有忍耐心丶有恆心去耕耘,我丈夫對我叫莫不關心丶真的基本是沒有把我當人看的,但我就是有忍耐...

如何看待知乎上面的提問都是以「如何看待 」開頭的?

顧笙言 我主觀臆斷地覺得你應該是在問知乎的官方提問方式的陰陽面。如何看待 這四個字看似簡單,但是幾乎就是把任何積極或者消極的主觀臆斷都摒除了,把這個角度跟觀點都盡數拋給了回答問題的人。漢語中的疑問句分四種,是非,特指,選擇,正反 仔細想想生活中我們問問題的方式,一般都或多或少帶點兒對 意中答案 期望...

微博上東西不像知乎上面有營養,為什麼它居然還火了?

這事兒不能看它有沒有營養,因為有營養但難吃的東西不少,沒營養但好吃的東西也挺多的,這得看這東西是不是能滿足需求,特別是心理需求。除了通過show,得到別人的關注,滿足了部分心理需求。就是通過八卦和傳播各種似真似假的訊息,滿足了部分心理需求。不是所有人都需要每天都得非常理智 嚴肅地生活的。 楊光 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