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長大後會和父母疏遠嗎?

時間 2022-01-19 00:54:41

1樓:

因人而議

有因才有果

結什麼的因就有什麼的果。

2樓:夏季裡的秋意

世界上所有的愛都以聚合為目的,只有父母對孩子的愛是以分離為目的。

這本質上取決於我們如何看待自己與孩子的關係,在這點上黎巴嫩詩人紀伯倫的詩《致孩子》對我啟發很大

致孩子你們的孩子,其實不是你們的孩子

他們是生命對於自身渴望而誕生的孩子。

他們借助你來到這世界,卻非因你們而來

他們雖和你們同在,卻不屬於你們。

你們可以給他們愛,卻不可以灌輸思想。

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思想。

你們可以庇護他們的身體,但不能禁錮他們的靈魂。

孩子的靈魂,棲息於明日之屋,

那是你們在夢中也無法造訪之境。

你們可以努力去模仿他們,卻不要讓他們變得和你們一樣。

因為生命不會後退,也不與昨日一同停留。

你們是弓,你們的孩子是從弦上發出的生命的箭。

那射者在無窮之間看定了目標,也用神力將你們引滿,使他的箭迅速而遙遠地射出。

懷著快樂的心情,在射者的手中彎曲吧。

因為他愛一路飛翔的箭,也愛堅實穩重的弓。

從小不被父母在背後撐腰的孩子,長大後會形成什麼性格?

我就是啊,從初中開始住校,初中一周回一次家,高中兩周 乙個月,大學半年。如今畢業了,自己乙個人在城市打拼。性格特點 1,不好意思開口麻煩父母,特別是開口要錢。我大學入學本來想著父母能去送,結果爹媽高中初中都沒怎麼來開家長會,我就說算了吧,自己去吧。大學期間父母給生活費,永遠不夠花,但是我總是不好意思...

從小被父母家暴的孩子長大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柒醬 我是女孩,一直都被誇很乖很聽話,但我媽還是會因為一些小事打我,比如我不想洗澡不想吃飯還有尿褲子,初中以前是脫了褲子打屁股,還有關小黑屋,初中打我是因為不想寫作業,不會打屁股了,會直接拿最厚的那種新華字典砸我頭,高中因為早戀被扇耳光並下跪。我現在成年了,我媽現在不打我了,開始語言暴力,一言不合就...

孩子長大後會像父母打罵時所說的那樣以後就會懂父母的苦心不記恨父母嗎?

9102 具體看情況!你手裡抓著很多遺產他們就一定能理解你的苦心。沒遺產也不找他們要錢他們,嗯正常情況下他們會無視你,不正常情況下 比如說他活的很失敗的話保不准拿你瀉火。但你要是不只沒遺產而且還天天煩他們的話,你就會知道什麼叫惡有惡報。 企鵝 理解可能會理解,但恨不恨兩碼事,有人欺騙你給你狠狠上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