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請給我一句溫柔的話可以嗎?

時間 2022-01-18 23:17:41

1樓:NaNaNa

你這麼溫柔,要溫柔的對待自己哦。

2樓:果汁長不大

人生短短九十年,大可以做些大膽的事。再快樂一點,再放鬆一點,再放肆一點,再勇敢一點。

3樓:菠蘿配啤酒

你真的很優秀,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4樓:阿莫西林

"日落尤其溫柔,人間皆是浪漫."

5樓:蕪訫

黑夜,不是沒有光明,只是光明轉身裝扮,為了給你下一次的更溫暖的懷抱!(我自己寫的喔!希望給你一點點力量!姑娘!加油!喔 )

6樓:心若止水

但願你的道路漫長,充滿奇蹟,充滿發現。

7樓:筆芯魔叔

嗯,溫柔說了:她不會跟你去北京的,你就死了這條心吧! 順便說一句,我不是什麼陌生人,我是溫柔的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十年了,在我們之間,你才是真正的陌生人!

不要以為,你現在有幾個臭錢,就想從我的手裡奪走溫柔,你休想!!

8樓:胖兄PZJ

愛你所愛,活的熱烈、真切!加油!

9樓:謫人

一願風吻你,如我想你,願月照你,如我陪你。人生一如夢,覺好便安然。

10樓:泛音

那,請允許我的冒昧:

「我想要握住你的手,把你拉入懷裡緊緊擁抱 ,僅此而已。」

於我而言,擁抱給予人更多安全感,可能不溫柔,但是很溫暖,況且陌生人之間擁抱算是很大的限度了,所以抱抱你。

11樓:Resurgam

還是想說,我們當下所擁有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千萬不能因為突然出現的一點點壞訊息,就把所有好心情全都扔掉。如果你只是被沙子迷了一下眼睛,就因此再也不肯欣賞美景,這樣實在是划不來。

—— 阿屋博

12樓:林染秋

幸福終將被海風定義,天涯海角,它都追隨你去。

陌生人,請給給我一句鼓勵可以嗎?

荷包蛋 剛剛做了乙個職業規劃,因為不清楚自己到底適合幹什麼,如果迷茫那就給自己找點兒事兒做http www. 度呱 貝多芬在耳朵失聰 健康情況惡化,精神上受到折磨的困境中度過,卻以第九交響曲總結了他的一生,其中第四樂章為 歡樂頌 還有茅以公升說過的,人生一征途耳,其長百年,崎嶇多於平坦,忽深谷,忽洪...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說一句鼓勵的話嗎?

長大後就成了你 如果無聊或者寂寞孤單,對生活失去熱情的話。可以考慮把時間用在體育活動上。鍛鍊一下,身體會變得更好,心情會好,心情好了就會有幹勁兒。去做那些簡單的會讓自己收穫成就感的事。只有不斷的小成功,會給人增長信心。加油。 Hugo 如果到了那麼一刻,你覺得自己活著一無是處,那你興許可以嘗試著用自...

你好,陌生人,可以送給我一句鼓勵的話嗎?

二丫 你你好,我二丫雖然我只是在網路上多聊了幾句,但是我想對你說。無論發生什麼事,平凡還是過著普通人的生活。對自己說加油吧。生活有時很苦,但是你會發現苦中為帶點甜仔細觀察和感受這個生活。小事上 記住,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最重要的,其他一切都是浮雲。相信我,一定有人比你更痛苦彷徨,他們也都在努力地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