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比較幼態,一直被人當做高中生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20:05:50

1樓:大栗兒

這個問題我哭了,本人23,乙個身高150的小圓臉,被人當初中生甚至小學生,經常被人叫小寶貝,這聲小寶貝不是因為親密,單純是出於禮貌哭了哭了

2樓:莫小迪

沒必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就可以啦~可以換個角度看,長得年輕也是一種特別的小幸運呢。

3樓:球咩咩

我長的就挺顯小的,本來年齡就比身邊的同學大點,但是臉顯小感覺還不錯,主要加上本人就是可愛型的,還算開心,你想想,顯小和顯老我們肯定選小對吧,主要是要心態樂觀,不管怎麼樣,我們就是我們自己呀,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加油呀

4樓:芋圓子

那很好啊許多人羨慕都羨慕不來呢

5樓:士多啤梨

欣然接受唄... 被人誇年輕它不香嗎哈哈哈哈(我也是長的太小,乙個大學生老是被當做高中生甚至是初中!!!)

6樓:布吉

想明白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要做什麼樣的人,做自己就好了

7樓:松島椿熊

這好事呀!難道你願意長得老些被叫叔叔阿姨?長相已經是定局了,只要你自己不去在意別人的看法就好了。

8樓:三分鐘理想

我覺得挺好的呀,我現在大三,親戚吃飯或者外面買東西會被人問上高幾之類的,長的嫩不好嘛

9樓:wwww

化妝,中分 ,剪短發,穿輕熟風的衣服

10樓:你若安好

你那是天生的,年紀大一些了,會變得成熟一些。

11樓:用用

羨慕,我長的比較成熟還行伴小一點

12樓:末世黃花

多好呀,有些早熟的高中生我看著都想三四十的大叔,還是要看心態吧,我也是一直被別人說的至少比實際年齡小五六歲,這是好事。

13樓:chilly

我高三畢業了別人還當我初中生,但其實我不幼態,可能是我的圓臉,,嘴小,又不會化妝,整體氣質看起來就……

一名高中生,一直努力成績還是很差?

潘江偉 emmm其實沒怎麼努力還一直以為自己成績不錯才是最可怕的我和我的幾個好朋友都是這樣的但是最後高考我們都沒考好這就導致我相信是有報應的存在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嘛你現在努力肯定比不努力要好得多啊 成績不好只是暫時的 適當調整學習方法什麼的成績很快就會好的就醬 努力沒錯,但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呢?舉...

高中生想買手機,一直用到大學畢業的!?

二十 不是我潑你涼水,從高中用到大學?怎麼可能!先不管手機本身的問題,就個人喜好而言,等你上大學,你一定會想換新手機的!其次,手機用久了,一定會出現卡頓,尤其是當你上了大學,工作多的話你可能每天都在收檔案,像我之前懶得刪檔案,不到半年64G的手機簡直卡的一比,沒辦法換了個128G的,我買上乙個手機的...

我是高中生,最近一直研究去法國留學的事,但是專業選擇不太好掌握,想了解一下法國的商學院有哪些專業?

王的走狗 同為學生,我現在就讀於法國里昂商學院,讀的是Global BBA 1 3 國際工商管理本科。這個專案是專為中國高中畢業生設定的本科學位專案,第一年在我是在國內的上海校區,之後三年才到法國校區延續課程,整體進度比較合適,專業也很有趣,你考慮選商學院的話推薦你學這個。另外同學也不用擔心自己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