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課外加做作業差不多沒有時間複習了,請問該不該自學?

時間 2022-01-18 19:40:38

1樓:賈相紅

如果你覺得自學筆上網課更有效率的話那你就自學。

2樓:Lumos

如果你上課沒有明顯的進步,那你想要自學那很正常,但是你基礎差想要自學的話,就意味著要花費更多的時間,而且需要有很強的毅力。

做不出題目是真的很折磨人,會讓你想放棄。你要想好,你有沒有做好抵抗這一切的準備。還要想好,你的語數英是否還有進步的空間,它們學習時間要怎麼安排,這些都挺麻煩的。

我是比較支援自學的,但是你必須要能堅持得下來才可以。

3樓:矩陣乘

高三了如果理綜還150的話,推測基礎比較差,不一定能hold住自學。基礎差的話,比刷題更重要的是知識,建議認真聽課,跟著老師的思路。

另外,也同意另乙個答主的話:時間是擠出來的。不過也要注意高效利用啊!小心假努力

4樓:

時間就是海綿裡的水,擠一擠都會有的

雖然我沒太自學過,但我覺得,你只要把每天的工作量都定量的增加,就會有時間去學習。比如數學發了三套卷子,英語發了三套卷子你原本的規劃是一天一張數學,英語,三天寫完。那麼我的規劃就是今天把數學都寫完,明天把外語都寫完。

這可能沒什麼規律性,到效率高,因為它是定量的工作,ddl很明確

早起做作業還是晚睡做作業效率高?

大帥 這個因人而異吧,他有的人就早起做作業效率高,有的人就晚上他的大腦高度運轉,那時候他的效率會更高一點,像我這種早上有起床困難症的人來說,晚上寫完作業效率更高,正確率會更高。這個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Rosen 我覺得晚睡做作業高,每到晚上我的思維運動會很靈活,做起數學來也...

學生可以不做作業嗎?

我小學和初中倒是經常不做作業,靠著投機取巧或者耍小聰明不做作業逃過一劫又一劫,直到高中,高中不做作業就學不懂,會墮落,一定要自覺!小時候因為成績好就算老師知道了也不會把我怎麼樣,但是上了高中就不行!高中必須腳踏實地!跟著老師學,還要買資料學!不然你會跟不上的!必須寫作業! 大夢回風 我始終認為,孩子...

怎樣培養孩子獨立做作業?

張景依聊育兒 培養孩子做作業的專注性 有的孩子做作業拖拉,就算做作業的準備工作也會做半天,一會兒要喝水,一會兒找筆,一會兒又要找橡皮擦.家長一定要幫助孩子改掉這些壞習慣,當家長發現孩子做作業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就要及時制止,走到孩子身邊,說 你要找什麼,媽媽幫你找 你要是累了,可以休息10分鐘再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