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什麼樣的電影藝術留學輔導機構合適?

時間 2022-01-18 15:54:51

1樓:弗斯特國際藝術教育

專業負責的影視留學機構,建議同學關注 @弗斯特電影留學通和@弗斯特國際藝術教育

我們擁有多年美國電影製作專業申請的成功經驗,每年都有學生成功申請到南加州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紐約大學等美國頂尖電影學府。

我們的導師全部畢業於美國Top2院校,嚴格遵守英美教綱和教學模式,為學生提供專業輔導課程。

我們擁有最負責的文書申請團隊,為學生提供一系列背景提公升專案,我們的學生多次斬獲世界電影節和電影競賽大獎,並擁有豐富的實習機會。

我們為學生配備獨家拍攝團隊,用最豐富的拍攝經驗,幫助學生完成一系列拍攝工作和短片後期製作。

喜報!FST學員再次斬獲世界電影競賽獎項

令人心動的 「Intern」 |中影集團內推實習機會一覽

我還沒有申請,作品就入圍了坎城......

2樓:小糊塗神

朱軼雋成長於乙個上海的普通工薪階層家庭,在去往UCLA攻讀碩士之前,她在國內從事廣告傳媒工作,除了大學期間一年在英國交流經歷,她並沒有接觸過專業的劇本寫作。

3樓:熱心市民牛小姐

如今,她也同時在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擔任客座教授,主講《電視劇集劇作》和《編劇元素》。2023年秋季學期,她將在上海科技大學開設《敘事與表達》精品工作坊課程。

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幸運的小柚子 UCLA是 南加州七所名校探訪 裡面的第一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大家對於加州大學是聽說過的。加州大學裡面有很多所學校,那麼洛杉磯分校算是排名非常好的一所分校,在加州系列當中排名第二,僅次於伯克利分校。她的綜合排名在全美是第24名,其中engineering的工程專案在全美排18名。她...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算是乙個名校嗎

加州大學有十所分校,這個洛杉磯分校在這10所裡面絕對是前三的水平,關鍵是有乙個叫伯克利分校的給籠罩著,就導致大家對他有所認識不清晰。事實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絕對是好學校。 愛默生電影人小C 大家給的最多評價是 公立大學的電影天堂,就算畢業後專業能力沒有太好,至少名氣還是很高的。UCLA創辦於191...

平心而論,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錄取大概什麼水平

先給你提供個資料吧 2021fall 私立寄宿美高,每年都有幾個hpysm GPA 3.89 4.0 裱花 1540 116 8門AP 活動獎項都還可以,幾個國家級競賽的獎 ucla reject 但錄了排名更高的 給點你建議 uc錄取都比較玄學,而且這幾年的政策是完全不看SAT,gpa也會重新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