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難度會增大嗎?

時間 2022-01-18 14:07:15

1樓:633

就這幾年二建的考試難度來講,二建應該不會難度變大。因為現在人考二建的比較多。如果實在是怕的話,可以報乙個機構。我當時是在家人機構報考的,樓主可以觀察觀察

2樓:BKBANG

二建市場需求依然巨大,通關人數不斷暴漲,隨著2023年二建機考改革,也進一步說明未來二建考試難度會進行調整,增加考試難度也是必然趨勢。

3樓:建工社微課程

二建市場需求依然巨大,通關人數不斷暴漲,隨著2023年二建機考改革,也進一步說明未來二建考試難度會進行調整,增加考試難度也是必然趨勢。

4樓:行者-在路上

二級建造師考試難度每年基本上都是比較穩定的,不會出現太難的情況,考點基本上都在考試大綱之內,所以複習的時候,一定要以考試大綱為準。考試的關鍵在自己,只要自己複習到位了,自然不覺得難,所謂「難者不會,會者不難。」

5樓:小哈哈

難不難不知道,不過已經和同事誇下海口一次都過!所以現在每天下班雷打不動學乙個小時,上班不忙也聽課…這要是一次過不了多打臉呀…!!唉~~現在夜裡流的淚…是當時吹牛皮時腦子進的水!!

6樓:

本人參加了2023年的二建考試(土建)。法規比較難,有些人實務過了反而卡在了法規!管理和實務簡單。

一般難一年易一年!明年實務應該會比較有挑戰性了!且各地市已經或逐漸往把及格線作為合格標準了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考試的區別?

建安資質中心小江 一建考試科目 管理 經濟 法規 實務 二建考試科目 管理 法規 實務 相對比,一建的難度係數要大,知識內容要更深入2020年的二建各地區的難度係數相比往年降低一些,考過的人也比較多。勿因此掉以輕心,祝您一建順利全科通過 敬畏員 我2015年通過二級建造師市政專業,2020年通過一級...

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哪些?

一建必過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是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三科,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又分為建築 機電 水利 公路 市政 礦業6種專業,考試分為統考科目和專業科目考試,專業科目按照專業類別考試,並且二級建造師註冊也是按專業註冊的。 馬守保 不會有什麼變化還是老三科,建...

如何評價2019二級建造師考試?

Hilezhi 怎麼看?去年一建增項了乙個市政,就已經有感覺了,出題的靈活度大大增加,你都不知道他考的知識點是啥。這是需要真正把整本書都看過才能有相當理解的,不是光看重點押題就能行的。估計以後的考試會繼續這樣下去,輔導機構的日子不好過。 小痴 2019年8月12日更新一波 今天江蘇的成績出來了,一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