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二,喜歡上了圖書館考研的大四學長,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11:11:37

1樓:新餘n

感覺你不自信呀,如果你都覺得自己不行那還有什麼值得希望的,再者有空想這個,不如想想怎麼做更好的自己,舔狗終歸是下下之策,話語有點不舒服,但他不香嗎?

2樓:

現在已經考完啦,姑娘,快追去吧~

同是今年考研黨,我喜歡了乙個一起考研的男孩子。但是,我告訴你哦,即使是我喜歡他,他要是敢在我考研前打擾我,我會生氣的!

但反轉過來,如果有乙個喜歡我但我沒感覺的男生,他一直壓抑著這份感情,等我考完研了,現在來告訴我的話,我願意和他試著交往看看,情不情侶的要講緣分,但至少願意成為朋友。

3樓:十阿里

表白,出來工作後很難遇到喜歡的

4樓:乙個

先等他考研結束了再衝吧,別讓他現在分心

5樓:

現在別打擾他,真的,我也是乙個考研人,在備考期間真的賊討厭任何不在我生活規劃裡的事情,一切等考完再說,考完再去追

6樓:麵包蟲

關鍵時刻,別讓他分心,抑制你的感情,等他考完初試再說,不然害他分心。考上了還好考不上就要怪你了。

7樓:

兩年的差距在你以後來看[我明年研究生畢業]真的不算什麼,把握住緣分哦,可遇不可求,大不了考上和他同一所大學或城市讀研。

8樓:葉問

撩啊,集美,你要讓他心動,然後一起努力就完事,時間距離都不是問題,不喜歡才是問題,努力了就不會後悔,以後就不會想如果當時努力了,會不會不一樣。

圖書館加上了乙個喜歡的男孩子,他大四考研,又是封校期間,該怎麼增進關係

雖然答非所問,但我看見這個問題第乙個反應就是我覺得你應該先想辦法確認一下他的想法,別白忙活 我就在考研,我清楚的知道我不會留在這個城市,所以我壓根就不會和本校目前任何的女孩子談戀愛。耽誤人家考研學習也耽誤我自己。而且我清楚現在的主要矛盾就是考研學習,我絕對不會願意分出心思去兼顧別的事情。至於考研後會...

我發現我喜歡上我學長,他今年大四,我大二,該不該向他表白,如何表白,男孩子是不是不太喜歡主動的女生?

77做自己 兩種情況,一種他喜歡你,一種他不喜歡你。第一種,如果他喜歡你,你主動,他心裡該樂開花了。第二種,如果他不喜歡你,早日表白早日被他拒絕免得慢刀子磨自己。綜上,去表白。 自學成菜 作為乙個工科男,檸檬酸。作為乙個老司機,建議你把 喜歡 和 我學長 之間的 上 字簡化掉。作為乙個知友,告訴你,...

很喜歡圖書館的乙個男孩,該怎麼辦,我連小紙條都不敢發?

感覺代入一下自己,估計我也會很慫。反正如果是我收到這種小紙條,哪怕沒什麼感覺,也蠻開心呀,更有動力學習啦啦啦 題主加油哦!我也是真的很羨慕了,雖然常年泡圖書館,可是周圍全是女生.真的全是,男生數量少的可憐,原本還幻想著能找個養眼帥哥增添增添學習動力,現在已經麻了 微笑 只能看養眼美女了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