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女生,但我們都不是戀愛的年齡,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11:02:41

1樓:Voyageur

目測題主學生黨,最好做到先愛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再愛別人,或者那時候就是別人愛你嘍。

2樓:紫霞仙子不穿秋褲

沒有不是戀愛的年齡

只有不是戀愛的決心

3樓:一秋山行

沒有最合適戀愛的年紀,只有想要戀愛的人。

如果兩情相悅,就互相激勵,靠上好大學,奔個好前程,給她乙個家,乙個溫暖的歸宿。

乙個男人,就應該為了那個誰而變的更強。

4樓:囧爺不開飛機開心

您大概知道這個問題我們會怎麼回答,無非是想讓我們勸服您先把愛埋在心底云云

愛?愛情,是最易變的東西。不是我中二,而是親身體驗得出的結論。

愛情,一定不會長久,長久的也只會變成親情和習慣。你要知道,沒有什麼人是不可替代的。原來我也不信的,現在發現確實如此。

原來大人不是在騙我,而是事實如此。

我覺得你心裡是有答案的。那就去做。你問了大家,大家多半會讓你先把自己顧好,大概是學業(根據問題推斷年齡)?沒有什麼戀愛的年紀,把自己的硬指標顧好就行了,戀不戀愛隨你。

5樓:蕭蕭

關鍵是對方喜歡你不?要是郎情妾意自然水到渠成,要是一廂情願勸你少胡思亂想

6樓:陪伴一生

愛,從來不該成為阻礙。

讓他(她)成為最好的樣子,讓你也成為最合適她(他)的樣子。

過早的愛情就像沒有熟透的枇杷,酸澀難以下嚥

7樓:溫婉慕慕

你都不是戀愛的年齡,你怎麼知道這是愛呢

8樓:無名

愛她本來就是一種答案,何必去問。正因為年輕,所以好好的愛她吧。

9樓:馬瑤瑤

青春懵懂的年紀誰都會對某個她萌發情愫

如你所說,並不是戀愛的年紀,那何不趁年輕好好的充實自己,為將來更好的去面對她呢?

向乙個各方面條件都不是很好的女生表白,結果被拒絕是怎樣的體驗?

風緣 不久前就碰見了這樣的事 本想趁著放假,聊聊天增進一下感情,給開學後的約會增加點期待,怎料想,放假時聊的好好的,開學後就變成了 我有事 暫時沒空 拖了好幾個星期,在我不下十次的約邀后,終於表示 暫時不考慮談物件 至於條件 我 身高182,顏值一般,手頭寬裕 她 身高不足155,顏值一般,家境貧寒...

乙個追自己四年多的男生,一直都不是很喜歡,但媽媽和朋友都說適合結婚,讓先試著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我有同樣的經歷我也20 他追我好多年好多年但我一直沒有妥協接受他的愛我所追求的戀愛是心動和激情的感覺在他身上找不到但是我也在想有幸遇到這樣的良人為何不穿上漂亮裙子走出去呢?有時候想啊可能懂得珍惜的人更值得擁有幸福吧 然而我還是沒想好到底應該怎麼做 題主這種情況,我在生活中見過,情況基本一致,男方家境...

乙個人的身邊的朋友都不是什麼好人,也不是壞人他自己會是乙個怎樣的人

人間真實 雖然是 人以類聚,物以群分 但是我認為你遇到你認為不是好人的情況下,你應該試探的問他,你覺得你這個朋友怎麼樣?他說,我覺得不錯啊。你心裡不就明白了 何夕 個人觀點 乙個人的多面性導致ta可以與多種人有交集。ta善良的一面,可以讓ta與善良的人交集。ta八卦的一面,可以允許ta與八卦的人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