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一次課就被老師掛科是正常的嗎,我沒有再學習的權利了嗎?

時間 2022-01-18 09:53:20

1樓:菜勺子

有權利,你可以參加補考,補考沒有過,還可以重修該課,再次參加考試,具體看重修老師安排,別氣餒!

2樓:QZH

不太正常,一般都會給一次機會的。但是,如何決定課程考核方式,這個是老師的權力,就算找學校找教育部門甚至起訴到法院都沒用。所以如果真的不幸被抓,好好跟老師協商,看看能不能談談條件(學習方面的)到時候爭取給個及格吧,如果真的願意改過自新相信老師會給機會的。

3樓:Victory.mo

這種課一般都有乙個高大上的名字,老師想講好的難度非常高,課程太寬泛,考的難了都得掛,一般都考的很簡單,沒有區分度,(比如本科階段的《公共衛生學》《動物學》《植物學》)考試題這麼簡單,那學校要求有掛科率,這個老師偏偏討厭逃課的學生,所以說一般掛逃課的…

4樓:附加符號

掛你科可能是當時他心情不好,學習還是可以學習的。

5樓:Hulklee

我大學三年沒有逃過課,也不知道咋處罰。

但一般情況下,都是事不過三。個別嚴厲的老師確實存在一次逃課就給掛科的情況。

畢竟,尊重是相互的。老師在上面辛苦的說,你卻逃了課。然後期末一張試卷這門課就結束了,對老師不太公平吧。

個人拙見。以上。

輔導員因為我曠了一次課就想撤掉我的班委 這合理嗎

挖金礦 首先呢,按照我的個人經歷和感悟來說吧,看你看的是什麼課,其次就是導員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麼,而不是這些答友們給的一些非常偏激奇怪的角度。其次呢,你作為班委,這個曠課,提前向代課老師請個假呀啥的也不影響啥,但是如果導員強行要以這個理由讓你不幹了,那我覺得還是有點過。因為大學期間的班委呢,說白了就...

大學的專業老師一般給掛科嗎?

翊安 掛啊!本人就是大學老師,話說,我的準則是不是那種特別不行的我一般是不給掛的,除非那種真的沒法給他打分的,比如考試才見到人的! 江比昂 哈哈哈,都是憑實力掛的課。堅決不匿名。一般選修課我都不掛的。專業課也不掛的。但是過分的必須掛。專業課真的是不行的話也必須掛。這專業是以後吃飯的手藝啊。不能馬虎。...

老師會討厭乙個期末掛科的學生嗎

青萍之末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不會。首先,老師們都很忙,很多事情要做,不會刻意去花很多精力關注哪些學生掛科沒掛科。其次,學生考得怎麼樣,在大學裡來說,並不像高中對老師的影響那麼大。大家並不會單憑某門課程掛科的學生比較多,就直接否定一位老師的教學水平。因為掛科率高和課程本身的性質 試題的難易程度 改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