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二本臨床藥學專業畢業,市區醫院進不了,縣醫院不想去咋辦?

時間 2022-01-18 05:46:40

1樓:風清月皎

1.考研

2.先去縣醫院考初級藥師,積累工作經驗,什麼時候市區招了直接去考。

2樓:

我一本也進不了市區醫院,稱現在醫學研究生還沒有那麼遍地開花,還是扎扎實實考研吧!

3樓:想要翅膀的飛天美少娘

不想去也得去,二本還要求啥呢,研究生都一片一片的了

4樓:apponell

盡然現在進不去市區醫院,那麼在縣醫院或者藥店積累經驗也一樣進不了市區醫院。醫院招聘除了應屆生、有一定業務水平的工作人員(有一定人際關係)還有就是高層次人才引進的專家,很明顯你現在只有一樣是應屆生,但是本科學歷相對較低進不了市區醫院,各方面人際關係也無法幫助你進入市區醫院。那麼未來想進入市區醫院首先得提公升自己,所以考研估計是唯一的正規出路了。

(人際關係能達到另說了)

5樓:rucer

考研吧,加油。這是最明智也是最無奈的舉動。

6樓:Lucky

經驗不是混出來的,找乙個有挑戰,又能提公升能力的。年輕多學習。

7樓:琴瑟喵爺

考研繼續加油!

讀醫後悔幾年中途放棄後悔一輩子

8樓:

感覺的你這麼悲觀,個人覺得大可不必,前途一片大好等著你努力奮鬥呢。

9樓:青春無敵美少女

建議考研到有比較好的醫學專業的大學

10樓:說啥都敏感

同樓上,考研,找關係花錢,另外市區也有二甲,你願意不

11樓:weiishang

本科已經讀了五年,現在主要想找工作

化學妹子(高中,競賽生),大學專業化生 藥學 臨床醫學選哪個?

選擇臨床感覺前景很大,就是需要學習的內容有點多,任務重。時長也很長,至少研究生畢業,如果想去好一點的醫院。根據自己的愛好來唄。首先告訴你吧,千萬不要學化學,我有乙個好友,就是不知道咋滴想的,讀了化學專業,選了軍用化學方向 就是研究炸彈之類的 他告訴我,基本上就是每天都做不同的實驗,有的化學元素壓根之...

臨床醫學專業,畢業了想去超聲科工作,超聲科醫生發展前途與臨床醫生相比怎麼樣

宇宙618 上學的時候讀的是臨床醫學,希望就業後做一名外科醫生,但是家人說超聲科的工作輕鬆,比較適合女孩子。畢業後聽從家人安排,進入超聲科,目前臨床有些過分依賴輔助檢查,有時候甚至要求超聲醫生將診斷寫在報告上。再就是檢查者,有的時候配合不到位,不太好做檢查,反覆叮囑,偶爾會有不耐煩,甚至認為技術差,...

普通二本生科專業學生 想自學藥學跨專業考研藥學 請大神們給點建議?

鐵甲小寶 或者臨藥也是不錯的乙個選擇,臨藥專碩,以後出來做個臨床藥師也挺好的,醫院的臨藥也慢慢有了培養模式,傾向於臨床實踐,鍛鍊一兩年,也挺好的,當然,傳統的科研也很好,能發高質量的文章,最後看你想往哪方面發展吧 先選學校 按學校的大綱準備專業課 跨專業難度比較大 因為別人隨便積累四年的東西 你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