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考到二建後專插本,二建證書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05:46:39

1樓:黑仔

掛資質撒,不買社保的。大不了便宜點,掛靠費你可以在學校每個月吃一頓好的。

2樓:阿粵

不影響!中專以上學歷都可以報名,不管你的學歷怎麼公升,都不會影響建造師證書的

3樓:大立教育北京分校

不建議掛靠,社保不唯一。

本科上完直接從事相關工作即可,但要完成一次註冊,否則需要繼續教育後才能註冊執業。

4樓:成都自考魏老師

證書是可以掛靠的,但是目前證書掛靠是與社保掛鉤的,不過你目前是學生的身份,還比較好處理,另外就是掛資質,資質一般對社保沒有要求!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掛靠證書,證書放在手裡,但是證書註冊是有有效期時間的,超過證書就自動失效。

5樓:碩碩通

放2年不註冊是可以的,後期後修繼續教育依舊可以使用,個人建議不要掛靠,畢竟社保唯一,你在校全日制,社保邏輯對不上,如果是非全日制反倒可以掛靠

6樓:乙隻荼白白

可以掛靠的,二建註冊有效期是三年,三年之後也可以完成繼續教育後註冊。

7樓:敏敏

為什麼不能掛呢?當然可以掛呀!

8樓:建造師游一男

可以掛呀,兩年內不註冊可以的。

9樓:小芸豆

兩年沒問題。

三年內完成註冊,逾期是需要進行繼續教育後,才可以進行註冊。

剛過二建機電,證書沒到手,計畫今年考一建,一建專業考哪個專業比較好一點?

考證達人李姐 建議一 保守型選擇,就是繼續考一級建造師機電專業,一級建造師相對二級建造師的難度加大了很多,絕大多數通不過都是卡在實務上,一級機電實物是在二級機電實務的基礎上知識點加深加細,有二級機電實務作為基礎,一級機電實務學習起來相對容易理解,一鼓作氣通過的概率大。如果專業背景是機電的話,考取一級...

二建證書是否可以在外省執業?

閱萬言不如燃一支 可以。除了目前江浙滬已互通外,其它省份需要轉移註冊地。但是需要從原省轉入對應省,手續很麻煩,需要跑兩邊的省廳諮詢手續辦理事項,現出台的政策是絕對允許的,僅看各省市如何走手續。說不可以的不知道從哪獲得的訊息。 優路教育 目前一般都是不可以的。二級建造師證書是地方註冊,目前大部分地區二...

二建證書考了有用嗎?

陳傳銘 親,看你是不是在工程單位了,在的話,一般中心型的工程單位,對二建需求還是蠻旺盛的,大一些的單位還有國企央企,都是一建起步 genIUs 只要是證書都有用,所以不在於一級還是二級 二建適合剛畢業沒多久的人考,而且二建難度較低,只要用心學,每天2 3個小時,妥妥的通過 先通過二建,再考一建,在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