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真題做完,再怎麼複習雅思閱讀和聽力?

時間 2022-01-18 04:22:05

1樓:[已重置]

第一、聽力

精聽和泛聽是通常的兩種練習方式,對於大多數考生來說,練習泛聽比較容易,但是文章一般看了三次以上就會產生倦怠感,你的聽力只會膚淺的停留在6分水平左右,並不能得到長足的進步。最基本的要求是每天固定聽力練習1小時左右,30分鐘用來做一套真題,30分鐘比對原文細緻的聽並理解。

建議盡量選擇上午的時間來練習聽力,因為聽力考試是雅思考試的第一場從上午9點開始。盡量做到與考試的時間點同步會幫助你調整做聽力題的狀態。

第二、閱讀:

閱讀是很多考生的強項,也是高分項。但一定要熟悉題型,雅思閱讀中,每種題型都有自己的方法步驟和注意事項,如果不熟悉題型,就很容易來不及做完題目或者是掉入題目的陷阱。合理分配做題時間。

不同的題目肯定有不同的難易程度,所以花費的時間也就不一樣,大家可以先從整體上瀏覽一遍閱讀題目,大致的判斷一下哪些文章難,哪些文章簡單,對簡單的文章,一定要把它做好,保證做題的正確率,即使再難的文章,做題時間也不要超過25分鐘。

閱讀的練習材料用你手頭的閱讀機經即可,每天半個小時也就夠了,別太誇張,把你的精力分給其他的小夥伴那兒吧,閱讀即使你拿了高分聽力寫作拖後腿也是不行的。

2樓:隔壁老王是我哥

嗯,同問,為啥口語沒過卻問閱讀聽力怎麼複習呢?不是很能理解。

而且你現在是啥水平?想要到什麼樣的水平呢?也都沒有說啊。

給一點簡單的建議吧。

首先,關於資料的問題,建議你,還是用劍橋真題。如果紙質版上標記太多的話不方便用的話,可以在KMF上再做一次。

閱讀和聽力,真的沒有見到過任何比真題更貼切的資料,至少我沒有遇到過。

2. 劍橋真題非常重要,很少人做一次就能把這些題真的吃透,所以,還是有必要再次好好的利用。

關於怎麼複習閱讀跟聽力,沒有一概而論的方法。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總的來說,以下兩點是個人認為比較重要的。

1.6分以下基礎階段,精聽精讀是非常重要的,可以真的紮實我們的底子。長期堅持的話,還能增強語感,好處多多。

所謂的精聽精讀,就是從詞彙,句子,段落,以及文章結構整體去進行分析,才能叫做真正消化了這篇聽力或者文章。除此之外,就是要總結各種題型套路,以及出題思路。這一點也非常重要,尤其是出題思路了解之後,能夠更有效的幫我們進行題目的預判。

2.練習的時候,先不要著急追求做完題,先保住正確率。正確率提上來後再追求速度。

因為有時候我們一味的追求正確率,導致把會做的本來能做對的題都做錯了,不好做的題也不一定能做對。這樣根本就是得不償失。以上!

3樓:Kelly Lee

樓主做完了,聽力部分做一遍是不可以的,從劍4到劍9,(第一遍最好用鉛筆寫)第二遍擦了從頭再來,(隔了差不多一段時間了劍4也都差不多忘完了)。嗯,section2,section3部分是最好要聽寫的,section4過於學術化,精聽一下答案就好了。

閱讀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做劍橋的,劍橋就一套,很寶貴的啊,要珍惜。我當初就是馬馬虎虎做完了現在很後悔,一定要嚴格計時,按一小時乙個test。做完了之後我建議你買本劉洪波的《雅思閱讀真經》,真的很好用,各種題型都配有大量練習,算是一本練習書把,幫助你解決各種題型。

對了,最近劍橋11出來了,全做完4~9的話你可以買本那個,這次要好好寫啊!

嗯,大概就是這樣了,我也才今年2月剛剛學的雅思,6月報一場試試,一起加油吧。

怎樣買劍橋雅思真題比較省錢?

小小卡比拉 我一開始用的是PDF版後面換紙質書 非常不建議用電子書做久了非常費眼不舒服對答案和才看聽力原文翻頁那就叫乙個費勁 PDF版做題還是沒有紙質書來感覺紙質書更貼近考試感覺還有乙個就是分享的PDF版幾乎都有水印這個很難受 說到省錢我也是老師推薦的挺省錢的4 15雅思真題書質量非常好 知乎營銷平...

考研英語複習,翻譯真題閱讀有用嘛?

恩波考研英語老師 肯定有用的。英語的複習一定要以真題為主。因為通過真題可以把握考題難度,把握命題規律並學習致用,通過真題閱讀可以學習單詞,長難句,並從中提煉句型學以致用,練習大小作文寫作。通過真題可以有效的練習把控每題做題時間,以及整張試卷做題時間。建議好好練習近十年真題,把真題閱讀分為低階難度,中...

雅思寫作應該如何備考?買了劍橋真題和顧家北作文,平時是不是還是要自己多寫寫作文啊?

咚咚鏘 除了劍橋真題,其餘書籍都是掉分神奇。我們學員寫作考7分的沒乙個看過別的書。倒是5.5的那些,諮詢的時候會說自己看了好多寫作書。就說這麼多。 周嚕嚕 多寫肯定是要的。不知道樓主目前對雅思作文的基本知識了解多少,比如有哪些題型,結構如何,怎樣分配段落等基本點。這些了解了之後最主要的就是積累和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