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mba(非全日制)為什麼學費那麼高,接近40萬

時間 2022-01-18 04:03:33

1樓:晨浮嫵

哈哈哈,感謝博雅匯老師的輔導,現在已經成功上岸河北工業大學MBA。

其實我的備考之路也是困難重重,從最初的自己摸不到複習重點,到後來找到博雅匯機構得到老師專業的輔導,這中間也是一路上歡笑聲也伴著淚水,不過最後我都堅持了下來。寫下這些經歷是希望備考中的你們都可以堅持到底,你的所有努力都會開花結果,在這裡所有的美好都在上演,在河工遇見更美好的自己吧。我在河工等你哦~

2樓:白樓

毫不誇張的講,河北工業大學是很多河北考生的理想學府,這也是多年來我關注河工的原因。一直以來河工就像我的乙個心病!所以工作後河工MBA也成了我的目標!

我珍惜這段夜深人靜後努力拼搏的free time,因為此時我沒有瑣碎家庭生活與工作的紛擾,我只乙個純粹的追夢人。待初試出結果、出國家線、複試之後學校出擬錄取名單,沒有喝過酒的我,直接乾掉3個RIO。此刻的我微醺,我想忘掉強迫自己記憶多年的數三,我要忘掉羅爾定理、拉格朗日中值定理,我再也不要夢到用洛必達法則解決0/0型,因為我考上了,我也是研究生了。

很感謝一路上所有幫助我的人,感恩這一切的遇見!

3樓:九離

還好了,上交和復旦還有北大長江中歐都比清華高

4樓:枯石

為了賺錢唄。MBA是有其含金量的。但是國內的所有商學院MBA專案價值基本趨於0。

(中歐稍微好一點)都是模仿美國商學院但模仿的都很山寨。這就是為什麼像麥肯錫這種和MBA直接對口的行業只會要清華的本科和學碩而不會要清華MBA的原因之一。其實你可以搜投資類的工作,其要求佔比百分之八十的是相關工作經驗,其次是相關證書 CPA CFA,最後才是MBA。

MBA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有什麼區別,非全日制就是在職嗎?

BOSS商學院 選擇攻讀MBA的學員,多會對全日制MBA和非全日制也就是在職MBA猶豫不定。一方面想讓自己全身心投入到MBA的學習當中去,一方面又想半工半讀,可以減輕自己經濟壓力。但不管學員最後選擇的方式是哪種,最好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出選擇。不過,在選擇哪一種形式就讀MBA前,先來看看非全日...

非全日制和全日制MBA有什麼區別?

上海瀚彰 華彰 教育 MBA工商管理碩士,主要面向具有管理工作的在職人員,有全日制和在職兩種學習方式。全日制學習 在基本修業年限或者學校規定年限內,全脫產在校學習。學習期限一般為兩年。非全日制學習 在從事其他職業或者社會實踐的同時,採取多種方式和靈活時間安排進行非脫產學習。學生必須在基本修業年限或者...

申請清華北大非全日制MBA的概率多大?

馬倬靜MBA 可以申請清華的全日制專案,簡稱G班,global的首字母。或者申請北大的全日制國際班。這兩所院校的這兩個專案同學的背景都非常優秀,師資也很強大。因為你的教育背景和工作背景在申請上的上述這兩個專案的同學中並不是很突出的,算中間值吧,年收入在已經錄取的同學們中偏低。四大整體薪水都不高。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