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門咖啡有哪些推薦的書或者網課

時間 2022-01-18 02:45:51

1樓:「已登出」

花錢是不可能的,學咖啡還要花錢?去星巴克,costa,瑞幸打工啊,不光免費學還能賺錢。

2樓:NeXT

推薦3本:

想總體了解咖啡的故事和文化,可以看韓懷忠的咖啡學。

想學學家庭衝煮咖啡,安利這本手工咖啡(目前看過最不水的咖啡愛好者的書籍)

想系統學習咖啡萃取的原理,框架,做意式,可以看Scott Rao的專業咖啡師手冊,乾貨滿滿。

3樓:魚豆腐

先知道咖啡的三大種類,海拔要求,然後是主要產地,常喝的有哪幾款,處理方式及口感,烘焙深度,主要體現的風味(建議蒐個風味輪),意式裡的那些如何區分,前期就這些,後期有裝置再了解別的

4樓:Peter Tam

我還是原來的觀點,想要學習咖啡,現在幾乎沒有能真正幫助你學習正確的咖啡知識的地方。

5樓:Crow Coffee

入門的話建議別花冤枉錢了,泡泡網路看看文章在買一套手沖裝置即可。

市面很多咖啡書其實,真的沒什麼用,咖啡本身就是飲料,最終還是要靠喝的。

6樓:Artigiano

咖啡的書,大同小異,隨便買兩本看吧,基礎理論應該是夠用了,然後多到一些咖啡店打卡,品嚐不同咖啡的味道,咖啡這個東西,同乙個產品,不同的人做有不一樣的味道,這跟每個咖啡師對咖啡的理解不一樣,多跟咖啡師交流你能學到更多的東西。

想入門導演,有哪些書籍推薦?

Acan 流浪地球作為目前國內最成功的科幻片,有很多地方可以學習,通過這本書你可以詳細看到電影中詳細的設定。以及不同部門所遇到的困難,拍電影是乙個太繁雜的工程,不僅僅是講好乙個故事,尤其是這種大體量的科幻電影,涉及的道具,布景,美工,容納了成百上千忍的努力成果,最終濃縮成乙個兩個小時到大熒幕上面,不...

求推薦一本咖啡知識入門的書。

FrancisTsang 咖啡的歷史 一些基礎知識的介紹,很簡單明瞭。手沖咖啡 醜小鴨咖啡師訓練中心寫的。主要講解手沖咖啡的衝煮方式。延伸 想開間小小的咖啡館 咖啡是一種生活方式。 落落大城 推薦這本 手工咖啡 保證句句乾貨,而且容易理解,能讓人建立起知識框架。手工咖啡我在噹噹發現了這個,快來看看 ...

有哪些烹飪入門書可以推薦嗎?

KOLIKOLI 1.經常逛書店看到喜歡的烹飪書但我不買 2.一些愛屁屁啊微博啊嗶哩嗶哩啊已經夠多人叫你搞菜了不要浪費錢啦3.菜譜的材料不知道湊不湊得齊哦我的傻寶寶4.相信自己我不是要考廚師搞一些日常喜歡的菜就好咯嘛搞菜也是很累的好伐 如果真的要買的話答應我買薄的 nick xian 過去類似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