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幾個月,是考非全日制研究生還是準備MBA更好

時間 2022-01-18 02:45:51

1樓:康亞軍

管理類的大部分要求三年工作經驗。剛畢業應該不滿足要求。

2樓:慕菡Gemini824

不論是本科剛畢業,還是大專剛畢業,應該都不能滿足MBA的報考條件,倒是能考mpacc或者工程管理mem中的物流工程與管理或者工業工程與管理。

你不如先工作個三年,攢點錢,攢點工作經驗,順便這三年把英語口語練練好,再回來報考MBA,年輕是你的資本,所以建議讀全日制的MBA.學校的話自然首選985,畢竟學歷是跟著你一輩子的。全日制MBA的提前面試是有難度的,英語必須要好,所以你可以利用不能考試的這兩年時間聯絡,管理學的知識也要掌握一點。

3樓:專碩老王

不論是本科剛畢業,還是大專剛畢業,應該都不能滿足MBA的報考條件,倒是能考mpacc或者工程管理mem中的物流工程與管理或者工業工程與管理。

你不如先工作個三年,攢點錢,攢點工作經驗,再回來報考MBA,到時候提公升會大一些。

當然也看行業和你自己的需要,盡量別把考研當作逃避。

4樓:在職讀研提公升

剛畢業是考不了MBA的,要求是大專畢業5年及以上;或本科畢業3年及以上;或碩士畢業2年及以上,還要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哦,急著提公升學歷的話,可以去考非全日制研究生

5樓:眾凱MBA輔導

在職研究生專案有很多種類,如果你是剛畢業幾個月是考不了MBA的。

要本科畢業滿三年,專科畢業滿五年,研究生博士畢業滿兩年。

這裡的畢業時間是從,畢業時間到入學時間,也就是說你MBA入學時間往前推三年。

6樓:社科大中外合辦專案

可以選擇社科院杜蘭大學能源管理碩士專案,目前能源轉型背景下,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專業?

考非全日制研究生比全日制研究生容易嗎?

元氣滿滿的 真的不容易啊,很多人都覺得非全日制研究生很水,隨隨便便就能考上,但是非全日制研究生也是屬於統招研究生的,要和全日制研究生一樣通過12月的聯考,不管是初試還是複試,都是和考全日制研究生一起的,而且每年考非全日制研究生真不比考全日制的少,招生名額也少得可憐,真的想考上還是很不容易的。 考同乙...

考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的研究生?

如果是這樣的話首選非全日制 首先,你已經有穩定工作了,有了家庭的負擔,辭職停薪去全職讀書吃老本,對家庭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其次,既然你的單位對非全不歧視,你也不是為了拿著研究生的學歷去找工作,你可以選擇跟自己的原單位簽署定向協議,非全畢業之後仍然在本單位上班,說不定單位還會給你報銷一部分讀研的費用...

非全日制研究生 ?

已重置 非全研究生從17年開始與全日制一樣參加全國統考,也就是考試難度一樣的了,但是含金量及證書和全日制的是一樣了 題主要考北京師範類院校全北京就兩所 北京師範大學和首都師範大學,其實只有乙個選擇就是首都師範大學,北師大難,全國本科是師範學校的考研學生第一首選就是北師,所以難度我就不說了 說專業,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