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RE申請的JD跟用LSAT申請的JD含金量一樣嗎?

時間 2022-01-18 01:19:05

1樓:LandH

講真的,沒有工作經驗或者PhD就不要想著用GRE申請了。我有認識的人168就拿了SLS和HLS。例如:

像生物PHD 的話GRE 335+可申;161+Perfect PS Duke也應該挺有希望的,推薦人有Connection的話會更好。

JD申請接受GRE的初衷是10年前法學院申請人數下降,他們想招更多Stem背景的PHD進來。大家想用GRE申請的話,衡量一下自己是不是北美Stem PHD,而這些人本來申請法學院就容易。我覺得乙個非常適合用GRE的人是這樣的「PHD學了Computer Science, 或者Facebook工作了五年,現在準備去Law School,畢業以後直接可以去做Cross-area of Law and tech 」 像具體加州被錄的情況不太清楚,不過Stem PHD應該是佔優的,Like UCB和UCLA。

有LSAT的話,GRE可以不交,當作不存在。LSAT不行就是不行,因為GRE太簡單了,難度低於LSAT。最難的GRE題也才差不多LSAT前30%的難度。

你拿著GRE Verbal全對申請,相當於你告訴招生官你LSAT能全對前30%的題目。

如果暫時實在沒有LSAT的話,可以先交GRE成績。可以用GRE先申,同時把之後LSAT都報好名。因為你報名了,法學院都是能看得到的,所以他們不會直接拒。

你然後你再寫個addendum解釋為什麼你先提交GRE,最後再去考LSAT。你只要有LSAT報名後面場次記錄,他們一般不會脆拒。這樣做的話用GRE申,你贏了,他們錄你;輸了,他們暫時不拒,你都很安全。

2樓:

我聽lsat unplugged podcast有一期是UCLA law的admission officer說:如果乙個GRE 90 percentile對比乙個LSAT 90 percentile,admission會認為後者會比較impressive。

而且,admission officer會看你是否真心commit要唸JD的,考lsat說明你是專門為了讀法律的,GRE就是給自己留很多後路了。

當然,還是有人用GRE申請成功的,我就認識乙個進了T15,理工背景的,IP方向。ta說GRE可行,只是可以選擇的學校少了一些。

這個問題沒人可以給你百分百的答案,每一屆學生可能只有5-10%的學生是用GRE申請的,根據各方面因素自己衡量一下吧~

3樓:紫色的知更鳥

錄取就是錄取了,不管申請人在申請的時候提交的是gre還是lsat,最後大家還是在同一所法學院就讀,可以在同乙個教室聽同乙個教授上同樣的課。

不過接受gre只是給stem major的人申法學院開啟了乙個口子。如果你本科學humanity,最後提交申請的時候還只有gre,那不好意思,只能說明你菜。

LSAT與JD申請的一些疑問?

聯才留學博導 貼乙個T14的最新錄取標準吧 根據17年12月剛公布的ABA 509統計 詳見下圖 其中,對LSAT錄取分數要求最高的是哈佛和耶魯 75th LSAT分數在175,50th在173,25th在170 而GPA最高的也在哈佛和耶魯 75th在3.96 3.97,50th在3.86 3.9...

與lsat,申請jd有關的幾個問題。真心求教 ?

聯才留學博導 對申請JD來說,最重要的硬性標準就是LSAT和你本科時候的GPA。先貼乙個最新T14對LSAT GPA的要求 其中,對LSAT錄取分數要求最高的是哈佛和耶魯 75th LSAT分數在175,50th在173,25th在170 而GPA最高的也在哈佛和耶魯 75th在3.96 3.97,...

打招呼用 Hello 跟用 Hi 或者用 Hey 的區別是什麼?

看了很多答案想補充一點 Hello除了比較正式之外,其實還有另一層意思 What thehell OMG I should meet u 據說故事是這樣的 哈其實沒有故事 這只是個沒有根據的腦洞 逃 腦花君 Hello完全取決於語氣。這個不用解釋,你發著顛兒帶上三個波浪號,那就是親近 只微微一點頭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