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成功,或者幸福

時間 2022-01-17 22:46:03

1樓:乙己情感

2樓:翻車魚

成功就是做到自己內心真正想做的人,幸福就是可以被自己愛著的人們同樣愛著

3樓:折戟沉沙

成功便是別人認為你已經得到了你想要的。

幸福便是你自己認為你自己已經尋找到自己想要的。

4樓:不知

我眼中的幸福就是有人需要我去疼愛。有口飯吃。有喜歡的事可做。能做到以上三點。我就覺得就是成功!

5樓:江南江啊

成功幸福,千萬人的人生終級目標

6樓:若逝離晨

成功就是做著自己喜歡和想做的事情的愜意,幸福就是自己內心發出來的喜悅。你的成功是你自己定義出來的,你的幸福也是你自己感受出來的。

7樓:和你們又不熟

想把成功理解為成為了自己想成為的人,乙個人完成了他的心之嚮往,當然指積極的世界觀,成就感是油然而生的。雖然現在判斷乙個人的成功更偏向於判斷他的財力,但這也無可厚非,相對於大部分不能直接了解這個人的旁觀者,這個衡量標準算是比較科學的。但幸福是無可替代的切身體會,成功的人一樣可以因為很多事情而不幸福。

8樓:樓房裡的守望者

不太懂題主為什麼問這個標題,竊以為成功與幸福只是有交集。

努力過好自己的日子,雖然不富有未成功,也算得上幸福,畢竟幸福感是自己體會的。

這個社會被販賣焦慮、推崇成功學的人帶壞了,搞得不成為二八定律中的二就是失敗、一文不值的樣子,說實話真的有點二。與其在那裡浮躁焦慮不如好好認清自己,想想自己的能力,可以調動的資源,然後確立目標去完成,這就是成功。

請問你怎麼看待幸福或者不幸?

阿輝 我個人感覺幸福和不幸福是相對的,就像是在塞翁失馬裡面的那位塞翁一樣。一時的不幸或者是幸福都是暫時的,快樂也是一樣,快樂或者幸福久了,如同待在糖蜜之中,閾值高了人也會厭倦。有時別人的幸福對於你來說得到了你也不見得會感覺到幸福,而相對的 當你處於一種不幸的境遇時,你的境遇對於一部分人來說可能是他們...

如何看待世俗的成功?

世俗的成功,健康,時間和金錢,最通俗的講,就是大家口中的財務自由,我不止一次的聽到過,追求財務自由,追求財務自由,追求財務自由,但是很多人,並不是真的懂得財務自由是什麼,只把財務自由當成是大額的錢和大房子 個人認為,成功,並沒有準確的定義。於每個人而言,成功有不同的含義和形式。有人說車房兩全是成功,...

成功之後獲得一定是幸福嗎?

未必,有時是悵然若失,甚至是落寞。我覺得成功可以促進幸福,但是成功不等於幸福。因為成功和幸福的評價標準不一樣。成功,成功可以物化,但是幸福是乙個精神層面的喜悅狀態。如果,你成功了,有人和你一起分享成功,那麼你會有很強的幸福感,從而你也會覺得自己更加的成功。如果你成功了,但是沒有人分享這個喜悅,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