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9歲。學歷不高,該如何提公升自己?(比如學習什麼技能?)

時間 2022-01-17 21:36:38

1樓:鐘梁輝

你有興趣在那方面就踏出第一步,然後不斷調整方向繼續往前發展。

如果第一步太大,就把它切細成十小步。

如果這一小步跨度還是太大,就要切細。

2樓:smile

先確定想要學習的方向,如果是乙個職業的話,可以看一下好的企業對這個職業的要求,然後往那邊發展

如果確定不了方向,就多看書並且擴充套件一下視野,總會有你感興趣的方向

3樓:易老師

想要提公升自己,那你知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呢?

從眼前開始想,你想要什麼?

比如,你覺得自己需要錢,今年需要多少錢?這個錢,以你現在的本事怎麼才能掙到?就先從這裡開始做吧。

或者,你想要個好工作?就現在你讀書的城市有沒有你想去的單位,如果有,你想去的崗位需要具備什麼能力?需要履行什麼職責?

去網上查他們的官網科室部門介紹,查他們單位的招聘啟事,一目了然,經過對照,看自己哪些方面不符合,問問你自己能不能達到?願不願付出努力?以此為目標,就開始努力準備吧。

4樓:Yuoth的味道

想好好想一想自己的興趣愛好,然後去了解那個專業相關的,比如我喜歡人工智慧,就選擇了這方面的專業了。

5樓:花滿樓

還很年輕呀,建議修讀一下情商和財商課先,以及了解一下金融學知識。技能有很多,個人認為前者更重要。

24歲該怎麼進行學歷的提公升

學歷教育羅老師 24歲是應該參加工作了,那麼我建議你選擇網路教育或電大來提公升學歷,這兩種是專門針對在職人員,考試簡單,學習地點和時間都沒有硬性要求,報考院校知名度大,都是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 181797314 現在掛學籍,都幫考的,保證你準時畢業,不知道,同學是找教育機構代辦的不,現在掛學...

21歲,沒文憑,處處碰壁,該如何提公升學歷?

大象與魚 果斷趁早提公升,目前還能報電大專科,學制2.5年,網上學習,學習不做硬性要求,考試簡單,考前提供複習資料,本人配合到武漢考點參加每學期期末考試,容易通過,且費用便宜,適合專科過渡!學信網終身可查,後期可用於公升職 加薪等 寧曉箏 21歲還很年輕,現在提公升學歷還不晚,目前國家認可,學信網可...

25歲姑娘,是該拼死拼活買個房,還是該提公升自己,找個喜歡的人,一起努力買房。

我覺得應該自己先買個房,有房的感覺跟沒房是真的完全不一樣。乙個屬於你系列的小家,家裡的每一處都有自己的心血,設計 裝修 選材 顏色與搭配,每一次看到都心生喜悅。畢竟,在這個風雨飄搖的城市裡,終於擁有了屬於系列的家啊。 木偶 小姐姐,面對著這人生的分叉路,就證明你已經有了點錢,不想走想飄一段了。那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