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東京大學考研,傳播學專業,需要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2-01-17 17:09:03

1樓:排骨

你先要知道,東大傳播學有那些專業,教授是哪幾個。

2樓:維波君

首先,題主要先了解赴日讀研的途徑:1.最常規的途徑--先讀語言學校再考大學院2.

最有效、最省錢的途徑--在國內先申請國立大學的研究生,再進修士3.最穩妥的途徑--在國內直接申請G30/極少日語專案的修士4.最直接的途徑--坐飛機去日本考修士

詳細說明:大學生赴日讀研的途徑 - 日本研究生 - 知乎專欄目前題主是大三,還有比較充足的時間準備。明年7月過N2,12月過N1,如果題主還沒開始學習日語,可能要下一番功夫了。

為了將來進修士順利,托福當然得高分了。暫定90+吧如果明年12月之前能考出上述的日語N1,英語托福90+,那可以走上述途徑的第2條或第4條。

個人感覺底2條比較保險,但如果題主是學霸有信心,可以同事進行第4條。

至於大致標準,留學費用,看看下面的吧:

日本七帝大(京大)研究生的錄取標準 - 日本研究生 - 知乎專欄2023年赴日留學的學費 - 日本研究生 - 知乎專欄

考研選擇廣告學還是傳播學?

復新太極熊 首先,考學碩還是專碩,看你自己的需求和條件。學碩偏重於學術研究,時間一般時三年。如果你確實想好好跟導師做一做研究,並且還有繼續讀博的打算,當然選學碩。專碩側重於實際應用,同時也會進行一定的學術訓練。一般時間時兩年 個人感覺時間少一年時專碩最大的優勢,時間真的很寶貴 如果你沒有讀博的打算 ...

東京大學經營學修士

實學志教育 1.東京大學經營學修士當然接受國內日語專業學生報考。2.經營學筆試部分可以用gmat代替,但是不建議,因為幾乎沒有通過gmat代替成功合格東大的。還是直接參加筆試比較香。實學志教育 一 東京大學學姐手把手教你如何備考經營學實學志教育 二 東京大學學姐手把手教你如何備考經營學 Renji ...

想問問傳播學考研方面的問題?

華東師大新傳學姐 推薦華東師範大學的新傳。首先是學校地理位置好,華東師範大學作為上海的985高校擁有地域的先天優勢,上海的傳媒資源之豐富絕對在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 其次是價效比高,就歷年真題而言,華東師範大學新傳的真題難度比較平穩,不偏不怪,只要按照全國新傳大綱掃瞄複習都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 第三是華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