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珍惜時間和父母呢

時間 2022-01-17 13:51:33

1樓:深呼吸

知道珍惜,本身就是一種覺醒。

珍惜父母也是高質量陪伴,陪他們聊天,聽他們講過去的事情。

珍惜時間,就是知道時間貴,不能浪費。

2樓:周星

年輕時候,希望考學能考遠一點,這樣就能少聽父母嘮叨,自由自在不受他們把控了。隨著閱歷增加,自己做了父母,開始體諒父母不易,而這時候父母的身體已開始走下坡路,身形開始佝僂——好衣服還能穿多少?牙齒稀落吃不了硬食,縱使山珍海味擺在面前又能怎樣?

甚至還有各種老年病在身……看著日漸衰老的父母,心裡不免唏噓——那個曾為我們撐起一片天的父母怎麼這麼快就老了呢?有個急迫的聲音告訴自己:該多陪陪父母了,他們老了,他們的時間不多了。

3樓:被明月兮佩寶璐

在父母面前盡量不看 ,能少看就少看

多和父母嘮嗑,扯扯家常

一起做一件事,比如:做飯、家務、遛彎等

別動不動就不耐煩,要耐心聽他們的嘮叨

多關心他們,關注他們的動態、需求、心理

和父母share自己的生活

父母越老越是小朋友,耐心是關鍵哈哈哈

……(未完待續)

4樓:田仔

就盡量陪伴可以帶她們去玩或者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時間不等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5樓:kaykay

時間是乙個概念性的東西,沒有了計時裝置還有沒有時間?我們終將會離開,不要躺平就行,為父母做能做的事,盡人事

怎樣珍惜時間?

空行 不從方法層面,而從感受層面上談一下這個問題。這份感受的表達則又聚焦於一首樂曲。長久以來隨意的性格導致對時間的利用也是十分的隨意,雖然理性上對珍惜時間的意義都很明白,但在一些間斷性能夠提醒自己珍惜時間的事物中,這首樂曲帶來的強度異常的鮮明。下面就用一段文字直接表達下這首樂曲所帶來的非全部的感受。...

怎麼讓自己從內心珍惜時間?

borisxian 你的人生意義是什麼?十年之後你想成為什麼?沒有目標,如何知道路在何方?如何知道當前與目標的差距?如何知道自己當前的行為是否與目標一致?當我們發現我們的人生就是環境 他人 過去的函式,那麼我們一定或是自願或是預設地選擇了讓環境 他人 過去決定我們自己的人生。 Keyu Chen 乙...

如何勸導浪費時間的人珍惜時間

WAS威雅學校 在這個萬物復甦的春季,常州威雅小學部黃貂魚班的同學們一起探索了有關時間的知識。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寶貴的,中國自古以來就利用各種各樣的計時器來記錄時間,隨著時代的發展,如今我們使用更精確的計時器來記錄時間。為了讓同學們更好地掌握時間這個概念,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