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動從普通班去了尖子班壓力大該不該回來?

時間 2022-01-17 11:19:39

1樓:1557cc0

我成績不好,被我爸託關係悄無聲息放在了尖子班,壓力很大,受到冷眼,失去自信,被否定,不敢去嘗試。家裡人不理解我,不關心我,冷淡我,終於,在初二的時候我輟學了,離家出走了,懷孕了,毀了。現在,輕度抑鬱。

對未來一片迷茫

2樓:

尖子班的學習氛圍真的要好很多,待得久了雖然成績不好壓力大,但是自然而然會養成好習慣,而且尖子班的同學也都算以後的人際資源啊。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的level也要看你身邊人的 level啊,和優秀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會慢慢變得優秀的。

3樓:考拉奶奶K

那要看你自己的承壓能力了。其實普通班和重點班的主要差別不是老師的水平而是學習氛圍和學校對他們的要求~

好多學校每年對公升學率有要求,比如重點班要考多少個一本,而對普通班的公升學率要求較低。

其實高中大家都很累,我在火箭班(比實驗班低了乙個檔次),但我們班每天學習壓力比實驗班還大,上課查人也是學校最早的,當實驗班的同學優哉遊哉的從我們班門口過時,我們已經在背單詞了。

所以,如果你原來的班學習氛圍好,你在這個環境中能更輕鬆的學好習,並且保持自律性,那你就沒必要去重點班了。我們班好多學霸就考的比實驗班的還好,就一直沒去。

總之,就是看學習氛圍和你的自律性。

初三去尖子班還是普通班?

LLLLLL 如果你的自制力比較好,抗壓能力太差,最好選擇普通班,普通班相對於尖子班來說,壓力小一點,而且氛圍比較活躍一點。如果你的自制力太差,但是抗壓能力很好,不會輕易崩潰,最好選擇尖子班,尖子班的學習氛圍更加濃厚,你會不由自主的加入他們。我記得我高三的時候就是在尖子班,因為屬於自制力差但是抗擊打...

是去普通班當尖子生,還是去尖子班當普通生比較好呢?

Emmmm 如果本來就底子不差,最好還是去尖子班當普通生。首先環境就不一樣,在尖子班大家都在忙著學,你自然就會被推著走,不會差到哪去。老師講的東西也會快一點,有更多 拔高 的內容,不過具體吸收多少還是看你能力。如果你心理承受能力不太行 還是去普通班好,能體驗到大家 仰視 你的感覺,大家會比較尊重你,...

讀重點高中的普通班好還是普通高中的尖子班好

不虛此行 尖子班有它的好處,普通班也不例外,各有千秋嘛。當然,身處尖子班,面對的競爭壓力是很大的,而且如果你的成績並不是很強的話,意外進入尖子班便就是十分辛苦了,處理不得當時,可能很容易造成心理負擔,甚至崩潰 而普通班相對而言稍微慢一點,裡面也有隱藏的高手,所謂高手在民間呀。話說了這麼多,我認為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