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候最值得回憶的事情?

時間 2022-01-17 09:21:36

1樓:舊時

大學時光挺快的,各種玩各種考,稍微不注意就要離開學校了,很珍惜大學裡的朋友,因為沒有了就是沒有了,找不到一樣的人

2樓:我是誰

不過我才大二誒

沒有戀愛,不加入學生會社團,和室友的關係就那麼忽近忽遠,沒有什麼閒暇時可以一起擼串喝酒的朋友。

唯一值得回憶的就是每天沉浸在自我世界裡

乙個人走在校園的路上,故意去踩上地上的落葉,聽著沙沙作響的聲音

乙個人坐在寢室裡翻著一頁又一頁的書

乙個人在擁擠的食堂,在排隊的視窗前等上五分鐘,乙個人坐在食堂的座位上吃得津津有味。

坐在寢室裡拿著手機,撩著乙個又乙個的男孩子,我身體力行著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結束了和乙個人的對話,我總是在那寂靜的空氣中嗅到了一絲絲的空虛的味道……

有的時候也會乙個人去看上兩場聽說很火的電影,去吃上一頓比學校食堂好吃得多的飯

假期的時候約上高中時候浪得不行的幾個男孩子,談天說地,流浪在沒有幾個人的街道,戲謔著、笑鬧著,轉瞬已經兩年。

沒事的時候,去看看高中的老師,在高中的校園裡跑鬧著,從歷史地理數學語文英語班主任全都看了個遍,講講高中幹過的搗蛋的事。我似乎總是出現在他們存在的校園裡。

唯一值得我回憶的就是在大學裡回憶的高中時候的所有,無論是哭是笑,是喜歡還是厭惡,大概都被回憶沖淡,尤其在大學百無聊賴之際,那高中的回憶總會一溜煙兒的鑽進我的腦袋裡.....

不是相比現在我更喜歡過去,只是相比現在我做的所有我更喜歡曾經的回憶。

你在大學時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小二呆 本人剛大一啊,由於人生地不熟,加上我認生 慢熱。目前做過最瘋狂的是,可能就是跟舍友騎著小哈羅,邊導航邊找先前訂好的電影院。關鍵是我們完全不識路,沒錯!兩個人都不認路,還不太會騎自行車 另一件瘋狂的,大概就是跟舍友去KTV唱歌吧。下午一點到晚上七點,不間斷地唱,以至於出來的時候嗓子是啞的,但說...

放肆的青春裡。你做過最值得回憶的事情是什麼?

滿身戾氣不可愛 一直默默地暗戀他,總覺得發動小宇宙的時候我們會靠的更近一點。在人人都不安分又都等不起的時代,我老老實實認認真真的等待我和他的愛情。 1.努力高考一心一意從早上六點學到晚上十點甚至五點起床背歷史有事可做並且完成之後會有巨大幸福感十八歲以後再難如此約束自己幸好我要考研了hahhhh 得像...

你大學時候做過的最有用的事情是什麼?

Sherry清酒 認識自己,積極平和的心態看待生活。我是窮養的女生,不僅是物質上匱乏,而且父母直接告訴我很多事情不要做因為要錢。我只能克制自己的慾望 上大學,談了乙個男朋友,剛開始他對我友好,我便對他死心塌地,全身心得付出 但是他並沒有回應,我的戀愛談的很辛苦,在付出而得不到回報中死迴圈,最終還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