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入手小結他還是烏克麗麗?

時間 2022-01-17 06:45:58

1樓:

尤克里裡這種低音沒有高音不行更別說氣場的東西,就是玩乙個下午就會膩了的寵物狗,泡妞賣萌有點前途關鍵看臉

2樓:seamus cheng

以下都是個人看法:

如果題主所說的小結他是結他麗麗的話,那我勸你寧可在結他和小U之間二選一,也不要碰小結他。小結他就類似於兒童自行車,那是給小孩彈著玩的,你練那個完全沒必要。

至於吉他和小U之間選擇的話,個人推薦選結他。小U是乙個個性鮮明的樂器,音色明亮活潑,第一耳朵一聽就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但也正是這種音色,注定了小U只是個專門人才,只適合某些型別歌曲的演繹。

另外小U只有四根弦,一定比不過吉他六根弦的音域。

反過來說吉他。以上缺點吉他都沒有。而且吉他還有古典,民謠,電結他等型別,學會其中一類吉他,再上手其它吉他就很容易。

練習難度上講,吉他要比小U難。吉他技巧複雜,左右手分別都有很多技巧。

但學會吉他後,小U基本上拿起來就彈,只要熟悉一下不同的左手和弦按法,其它都跟結他一樣。

最後建議題主,從民謠吉他開始練習吧。這也是大多數吉他愛好者入門的選擇。

新手小白應該入手怎樣的結他?

松井左便宜 我直接點。預算五百買卡瑪d1c 一到二千買山葉f310或者fg830 其他的琴也可以買,但是你得費時間選,還容易被人忽悠。上面這兩個品牌是比較穩的,直接暴力入手,等你以後懂琴了你也絕對不會後悔。新手買琴考慮個鬼的木材?音色?手感,音準最重要。 愛結他的南朋友 音質 手感 弦距 外觀 價效...

想入手一把3000 4500的結他?

WhiSpers 如果可以考慮二手的話,可以買一把馬丁的drs1 drs2或者泰勒一系。這些國際大牌做出來的琴,所能呈現出來的空間感是中國產琴很難企及的。另外,非常不推薦買山葉的結他。可能是因為我彈馬丁彈習慣了,所以每次彈別人的yamaha總覺得低音好差。所謂的yamaha很均衡 換種說法就是說ya...

新手小白應該入手什麼樣的結他呢

新手小白,而且如果繼續學習吉他,那這把結他肯定不會是最後一把,所以不需要太昂貴太高階 但是也不能追求便宜,買那種沒法使用的燒火棍選山葉或者卡馬吧 以上,我的建議 再多嘴一句,山葉千元以下的結他,大概率是山葉用來應付市場的低端產品。當時我也是在卡馬和山葉中糾結,後來看了這句話,覺得有幾分道理,最後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