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數以內適合玩的文玩有什麼?

時間 2022-01-17 06:03:54

1樓:張律吧

說實話,能買很多,但基本上都不能講究質量,價錢放著呢。想便宜又東西好,推薦葫蘆,便宜實惠好盤。再想實惠點兒可以買十塊一大把的桃核,回去自己大小分好、挑淨了一穿就行,慢慢兒盤去唄

2樓:我家果子

什麼紫檀,綠檀都可以,還有星月菩提,百香籽。小金剛最麻煩,需要長時間刷,手盤扎手,沒耐性的不建議入。

3樓:鑑萬物

兩位數,也就是0~99元之間。

說說,我玩過的吧,主要說的是手串。

星月菩提手串,二十左右塊。

白銅手串,四十五塊。

翡翠手串,三十塊。

黑曜石手串,二十塊左右,拼夕夕買的。

黑瑪瑙手串,二十五塊。

崖柏手串,十塊。

血檀手串,二十塊。

花奇楠手串,二十五塊。

綠松石手串,十幾塊,假貨,買來玩玩的。

想起來的, 就這麼多!

4樓:害羞的靖哥

核桃吧,兩位數也能淘到比較滿意的配對。再說也沒必要去糾結多少錢,我一對九塊九包郵的都快玩一年了,感覺也不錯

5樓:玩味堂主-QM

買來原籽其實可以自己打磨那就是自己獨一無二的了新籽純白如玉只要是盤完精心後期開片也是很能夠驚豔的

6樓:wedsion421

很多,主要樹梓類,金剛,星月,鳳眼,但我主推桃核,畢竟這個價位桃核能玩個不錯的,而且易上手,桃核密度高,講究少

7樓:藏風

前一段時間在網上看到幾位能人雞骨玉公尺松子都可以做文玩真乃萬物皆可盤,如果說兩位數還不想玩假貨的話以上都是很好的推薦。

8樓:我名隨風

菩提根白玉菩提金剛星月菩提百香籽紫金鼠還有鹿骨駱駝骨之類的。木頭石頭類個人不建議玩,便宜的玩出來對不起你幾年費的心思。

還是就玩那些種子類的吧 99元基本現在的通貨都能畢業,稍微加點200 300也能淘個還不錯的金剛和星月了。鳳眼個人建議低價位慎入

9樓:小乖Seven

真的,聽我的兩位數以里

買文玩葫蘆,最合適,產生的價值最高。

算得上最高價效比文玩,寓意還好。

10樓:王源幹

普通品種的,尺寸小的鐵核桃,秋子,獅子頭,幾十塊也能買對不錯的,多挑挑,秋子手串也可以,小金剛單圈,星月單圈,大金剛紋路柴一點不要緊,皮質第一,桃核,現在快手上桃核十塊錢一串很不錯的哈哈還有好多,南紅綠松這些就不要想了,買到也是假的,對了另外駝骨,鹿角也不錯,能買個小掛件

11樓:摘星閣主人

兩位數大多還是能買到品相差一點的

比如普普通通的星月

普普通通金剛

甘孜百香籽

紫金鼠椰蒂

庫克一般般的鳳眼

一對核桃,其實差不多都能買到

12樓:連山歸藏

那就太多了,99元以內你能想到的木質菩提類文玩通貨基本都能買到,光木質類就一大堆了,核桃,葫蘆,各種木頭手串(名貴木材不包含)

13樓:咖哩之後是飯

菩提根,白白淨淨,好好挑的話能挑到光澤度很好的,後期掛瓷上色都很容易,入門級文玩,幾十塊就能買到不錯的,市面上基本買不到假貨,造假的成本比它本身還要貴。

14樓:硬核LEE

兩位數最合適的其實還是星月菩提,上手快只要是洗乾淨手盤想怎麼玩都行,而且以後如果自己覺得喜歡文玩了,再買點配飾那麼恭喜你,你進坑了。

15樓:芳姐

兩位數這個起點真不太高。不過選擇性還是很多的。因為這個位數受限制呢,可能品相不會有更好的品相。

兩位數的核桃,配對不太好,不過兩位數也可以拿下。金剛也可以有兩位數的選擇,可能上色或者包漿出來不會太美觀。星月菩提也有兩位數就是尺寸小一些。

16樓:五花八門研究者

這麼說吧,幾乎所有文玩類別都有一百元以下的規格。而且在不懂的人眼中,幾十塊的跟幾百塊的根本就是乙個東西。看你愛玩什麼了。

如果是我選的話,會選橄欖核原核或者桃核。核類的東西盤玩後跟白茬新的差距比較大,會更有成就感。

17樓:文玩老陳

建議選擇金剛菩提類,或者文玩核桃,還有紫金鼠,這些東西練練手,都能在兩位數包郵到手,而且還能給你文玩之旅創造成就感!

18樓:

自薦乙個看看https://

m.idongjia.cn/h5-item/2

14877?shareUid=714700

19樓:賤賤

品相一般的星月金剛菩

菩提根核桃崖柏

兩位數就不要追求品相好的了

前任兩位數的男生,是不是不太老實?

蘇子晴 雖然有相當一部分人,不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得心智成熟,但是過於少的人生經歷,會讓人心智略顯青澀。就像你題主說的,對方學生時代的前任是兩位數,不代表他人不老實。不過從題主問的問題上來看,很大可能已經先入為主地覺得他就是不老實了。有時候人在感情方面,要不斷試錯,才有機會並有可能知道自己想要找乙個怎...

那個三位數乘那個兩位數得10101?

juson Joo 首先,可以窮舉。第二,可以把其所有因數找出來。不是我興趣範圍,隨便問個大學老師或數學愛好者,度娘也行 最後,我覺的數學是要從特殊到一般,一般到特殊的,所以以我小學水平的數學做一下。10101的五位數因數有10101,因為101011 10101 10101的四位數因數有3367,...

2的2021次方的末兩位數是多少?

haha 你的問題用數學算式表達是 的結果是多少 第一步約分,把我剛才的算式分子分母約去2的平方得到 由於2和25互質,所以根據尤拉定理得到 原式可以化簡為 原式 4 24 12 mod 25 4 288 mod 25 4 13 52 胖大海 大家拿出紙筆跟著我這個方法再做一遍 然然然 算 的最後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