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日語生,但是上了大學被迫學英語,基礎差,如何大一上學期不掛科!!!?

時間 2022-01-17 04:50:45

1樓:津行

巧了,今年認得乙個學長。高中學日語,和你情況一樣。他在經受了乙個學期英語折磨之後,去教務處申請把外語改成日語,然後他就和我們學校日語科班的同學一起學日語了。

挺好的,得分也高,就是課時稍微多點,但是他這一門課乙個學期拿到8個學分。你可以去試試,看看教務怎麼說。

2樓:ISAO

找一下你們學校的日語老師跟她說一下你的情況看看老師能不能幫你解決

3樓:ALEXANDER XIE

好好學習,大學並不是天堂,一切才剛剛開始。

學英語也沒有那麼難,靜下心來,考完四級六級其實沒有那麼難。一切困難都是自己給自己預設的,都是在暗示自己完成不了。

4樓:

這我可得有話說了,我也是英語一直都不好,但是大學英語基本沒有掛過科,大二找到老師出題邏輯了甚至還得了80多分(100分制)(其實老師一直都暗示過我們,奈何自己懶得複習,所以常常飄過)

大學老師出題一般就是聽力、選擇、閱讀、造句、寫作(至少我們老師是)前三項確實就是說,沒辦法硬傷,靠運氣實力;造句基本上都是教材裡面的原題,只要你背到了分就是你的。但是也有聽同學說,聽力老師也是選的教材原題,奈何聽不懂啊,每一次都像是聽全新的題一樣,所以罷了

給你總結一句話就是:上課千萬別逃課(就算逃課也別被發現),翻轉課堂能參加就參加,可以水過去,平時成績保持75分以上,期末成績飄過,基本就算是活下來了。

5樓:Kayi

你是想重拾英語呢還是想大學繼續學日語。

首先需要知道學校是否有日語公共課

如果有開設日語公共課可以直接和輔導員或年級主任等領導申請外語改學日語如果沒有日語公共課就去了解學校是否有開設日語課的條件(有日語專業和日語老師)有條件直接和領導要求開設日語課。沒有開設條件的向學校申請自學外語為日語,畢業日語水平達到英語同等標準,而這個標準就是日語四六級,正好對應英語四六級。

6樓:南梔

我跟你恰好相反 ,我專業是英語,但是如果選小語種的話,我會考慮日語和韓語。但是呢,當時選這個專業我還是有一點點不甘心的。因為我最喜歡的專業是語文,所以我當時傾向的專業是漢語言文學,但是我選中的學校沒有漢語言文學,只有英語,如果學語言學的話就只能寫英語。

說實話,我遇到過你這樣的困擾。但是呢,既然選擇了,還是要堅定地走下去,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加油!

7樓:joychf

哈哈學習,天天向上,不要想太多,把日語當做英語,把英語當成日語一樣學習,覺得是一樣的學就行啦,心態放平哦⊙⊙!。

我是學設計的 最近迷上了畫錦鯉 但是總感覺畫不活 各位大神幫幫忙啊?

跟水晶博士學藝術 1.調整錦鯉的動態,魚的形體永遠是流暢的。2.畫上水的暗部,保留水面的反光,可能的話壓出反光的層次。3.畫上錦鯉的投影,如果你畫的錦鯉是接近水底。4.錦鯉身體上的高光和亮部你沒有保留,現在只能用筆蘸著水稍微洗一下了。最好同時洗出層次,用乾筆同時收色。洗過後顏色會發灰,就再用高純度色...

我是藝術生,學的美術,上大學可以學什麼專業,學費是不是特別貴?

限量販瓜 往藝術走的話大學肯定就是藝術類專業了,像環藝.產設.數媒.動畫.服設什麼的,這些等你高考完報考大學的時候自然會了解到,學費貴與便宜更多看的是你的大學是否公辦 當然也有例外 一般來講公辦是要比民辦便宜很多的 不過公辦的大學分數線要求普遍高一些 小新 這個首先得看你考了什麼樣的學校,每個學校藝...

我是學體育的,在我們哪算頂尖的了,但上了大學跟室友一比才發現根本不如她我感覺我啥都不如別人了怎麼辦?

xiaozhi 這不很正常嗎,我在我的高中也是曾經是頂尖的體育生,但在更頂尖的學府裡裡,我面對的是全國最頂尖的同齡人,別傻了,世界不是圍著自己轉的,要麼像我一樣接受別人比自己強,心安理得的當個中下游同學,沒事打打遊戲,談談戀愛,期末了奮發一下,跟著事情不太多的教授做做事情,跟著出去混幾個會議,長長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