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到底有多難受?

時間 2022-01-17 04:40:27

1樓:健康與你同行

癌有群:我親眼見證了乙個從不喊苦喊累的家庭支柱,乙個堅強威嚴的大女人,一步步被病魔打敗。

最開始她還能跑能走完全能自理,後來疼得只能半倚在床上走路上廁所換衣服需要人幫助。

再之後慢慢吃不下正常飯菜,要求喝粥,需要餵食。精神狀態開始變差,住久了醫院很空虛煩躁。

四肢開始發麻,半個身體及右手開始失去知覺及握力。

到家的第三天的早上突然惡化再進了醫院。全身癱瘓,能感覺到冷熱癢麻但是大腦無法控制四肢的移動。

「生不如死」、「活受罪」、「好人沒好報」,這三句話在她生命最後時光經常掛在嘴邊。

家人都知道她痛苦她難受,但是除了哭泣束手無策,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痛,什麼程度的難受,才會讓乙個勤勞一生威嚴一生的大女人寧願死都不想活下去。

臨走之前,她看著自己日益乾枯的雙腿,又無力得看了一圈周圍正在服侍她的至親,搖了搖插著氧氣管的頭,閉了閉眼睛,嘆道「我把你們大家都害慘了。」

2樓:月夜

猶如身體在磨盤下24小時碾壓,此時,嗎啡對於病人來說是黑暗裡的聖光,沙漠裡的清泉

3樓:木子湘

我不知道多難受。只是現在剛剛家人得了癌症,一直沒法相信,很惶恐

4樓:Avatar

這個…我不知道提問的朋友是什麼情況或者心理。

而且不同的癌症種類痛感也不一樣……

沒有煙可以抽的時候到底有多難受??

迷路了 我抽菸,但沒有那種感覺。我常常回覆相關問題,感覺有些菸友的誤會了對煙的感覺。也許抽菸並不是那麼必要。我認為沒有多少人是真正的生理需要,只是心理依賴,或習慣。乙個有志氣有毅力有自制力的人徹底戒菸還是容易做到的。能做到像我一樣幾個不抽的也算個好漢。 松藝玩家 親身經歷,24小時沒有抽菸,內心煩躁...

戒賭到底有多難。?

廣洲一顆草 8月份前5天一共賽車贏了9500 今天到現在輸了一共5200 從輸1000開始一直說停。要不是現在餓了沒力,不然還不會停。不過吃完宵夜待會估計還的幹。你說戒賭有多難就沒難不難估計就戒不了 腐界喵王 但我不賭博啊OTZ 我做的唯一接近賭博的事,大概就是陰陽師裡的48萬金幣賭六星御魂吧,想戒...

李自成到底有多難?

世澤 宋江和李自成比?拿什麼比?李自成爬過雪山 走過草地,歷經磨難,始終沒有投降過。識人 用人 容人,不比劉玄德差。只是呀,走過那麼多艱難險阻,偏偏在九宮山,真的是天不佑。八大王張獻忠也是,莫名其妙的就死了。這樣乙個英雄,就是沒做好培養繼承人,莫名其妙的就死了,所以就被後人汙衊。如果不是九宮山,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