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非全的研究生,如果我拿到講師證,應聘的時候非全還會限制我嗎?

時間 2022-01-17 04:00:34

1樓:我是噠天才

首先不明白講師證是什麼?

非全一定會受歧視,你在考研的時候當然是想清楚了,所以即便受歧視,希望也能保持乙個好心態。

2樓:

講師證是職稱證,和你是否是非全的研究生沒有必然聯絡。你是本科畢業,如果達到評選中級職稱的條件,也可以拿到講師證。

應聘的時候要求是全日制研究生是應聘單位給出的標準;不清楚你的應聘單位的性質,如果是高校,一般都會要求是全日制的研究生,而且這個條件一般不是高校設立的,這個應該是地方人力資源管理部門的統一標準,用人單位只能在這個最低標準之上增加條件,而不能修改這個最低標準,你也可以理解為有些單位是在某一類群體當中進行招聘,這個全日制研究生應該就是乙個硬性篩選標註。因為你沒有具體說是哪類單位,所以不太好判斷。

簡言之,你取得職稱證和你非全日制研究生學歷是兩碼事,你可以拿到副高或者正高,但非全研究生是個事實,不代表學術水平好壞,只是單位在選擇的時候,就把這類人才排除掉了。除非你有突出貢獻,可以走特殊人才引進,但是那是另外一種條件了。

非全研究生如何爭取大券商投行的留用?

我的情況完全與你完全一致,本科和研究生是乙個縮小版的你,我目前也是在投行實習我也在想這非全到時候咋辦我覺得我們還是現實一點中小券商可能還有機會之前在國君研究所實習見識了一些我覺得我們的學歷能留用大券商機會真的就是0 沒有什麼一絲絲希望所以我建議有了大券商投行經驗就退找一找中小券商明確招人的你的情況比...

怎麼拿到美國研究生的全獎?

已登出 一 留意學校的資金儲備 美國大學獎學金申請時,學生要加倍留意各個學校自身特色和教學實力。據了解,有些學校是傳統的獎學金慷慨型的,該校有大量的資金去獎勵學生,主要以私立大學以及文理學院為主。而另外一些學校也會提供獎學金,但發放獎學金的機會不高,不是非常頂尖的學生機會渺茫,這與申請學校的資金儲備...

我想申請美國的研究生,如果我做某500強銀行直轄市分行的實習的話,這樣算作500強實習嗎?

一座燈塔 申請美國商科類研究生,實習很重要,big name公司的實習非常重要。但是我認為,相比於公司的名企,其實你具體做什麼內容更重要。具體去哪些型別的公司,首先肯定是4A廣告公司 市場諮詢類這類乙方公司,因為乙方公司對你的要求更高,對你的提公升也更高。留學申請中的實習重要嗎?哪些實習對申請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