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是不是可以在分手後,立馬喜歡上別的女孩子?

時間 2022-01-17 00:54:07

1樓:Aurora

跟我在一起四年的男生,分手乙個月,就開始追求新的女生了,而且這個女生是分手之後認識的,怎麼會這麼快,想不通。

2樓:未有涵涵然

想多了,相當一部分男孩子可以在談戀愛的時候也能同時喜歡上別的女孩子。

3樓:麥穗

1、也可能再跟你鬧矛盾的時候他就已經找好下家了,當然這是渣男的行為,你沒有必要難過。2、他如果立馬喜歡上了別的女孩,你更沒有必要留戀他,瀟瀟灑灑的走就完事。當然如果你很無知又作,那你還是先提公升自己重要。

4樓:lxaaa

第一種在分手之前對方肯定是相互曖昧著,這時候分手也就是個藉口了第二種就是被綠了,也就是出軌,分手只是更好的跟下一任在一起第三種療傷,分手之後,乙個人的生活及狀態會發生很大的變化,也就是一段過渡期,很多人這段時間都會很難熬,恰巧身邊出現個陪你療情傷的,他(她)善良大方理解你,很容易就喜歡上他(她),當然這是層加了濾鏡的喜歡,並不能長久。過渡期也被我稱為『』備胎上位期『』

以上三種情況不只是男生會出現,女生也會有,且行且珍惜,也不看看現在新型肺炎傳染的這麼厲害,活著多不容易,珍惜生命,珍惜身邊人,既然喜歡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5樓:Akkkko

就算在戀愛中,真心喜歡你,可是也不影響他喜歡別人。

忠誠是選擇不是本能。

這太讓人難過了

90後男孩子是不是不會照顧人?

Kelly 答案否。所以事物結果都因人而異!談談我身邊接觸的九零後,比我小三歲 嚴95年 真的很會照顧人,在一起吃飯如果是一次性筷子會幫我拆好把一次性的筷子倒刺給劃掉,吃飯會幫我把食物包好 還有一位,我們聚餐回來回開車把我們每一位同學都送回家,在回我們小區沒有路燈會為前面有騎自行車的照燈等等 所有說...

暗戀我的男孩子在我分手後表白並說可以等怎麼辦

葉往 不喜歡就不要憑一時感動了,他也不是你的菜,硬夾進自己盤子,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我個人覺得如果你們在一起,以後會更困擾你,因為不喜歡,就不會有情人眼裡出西施這一說。兩個人談戀愛,做不到兩情相悅,總會出現付出不對等的情況,然後會出現矛盾,覺得一切沒那麼完美。這樣更折磨人,有時候憑藉感動,憑藉依賴,...

男孩子是不是也會口是心非?

逝者如斯 男生也是普通人啊,這種人性的弱點當然有嘛!喜歡的東西不好意思要,喜歡的人不好意思表白,但要是有人察覺到並且送給了自己,或者喜歡自己的人突然表白還強行要自己和她在一起,這誰都想好嗎!不過類似的期待隨著年齡增長一般也會慢慢減弱,也都會知道大家都和你一樣也不會特地關注你就算覺察到也一般不會管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