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選擇發展?

時間 2022-01-17 00:53:53

1樓:真en

現在的困擾主要是沒業績鬧得,感覺付出沒回報,當然還有陌生行業的問題,可做回本行,要麼就在堅持堅持,不建議回去

2樓:kuganju

我做了9年的銷售,發現銷售是門檻最低的,也是轉行最難的。銷售經驗再豐富,從乙個行業轉到另一行業,那你就是個菜鳥,一切從零開始,了解產品,了解行業,積累人脈等等。這些都需要乙個時間段和大把的精力體力。

而且之前行業的很多經驗和人脈也都要浪費掉。

工作越久,年齡大了,精力體力都不如以前了。再加上有孩子和婚姻的顧慮,這個時間段就越來越難熬了。所以建議在同行業跳槽,能夠快速適應工作,創造業績。

我剛畢業從事外貿電子行業4年,經驗豐富,外語也不錯。後來回家轉到家飾行業,完全懵逼,虧本買賣也幹了,經過不斷了解,到處跑,才算走上正軌,可現在家飾行業不好做,以前外貿產品也忘得差不多了。前幾個月不做了,來深圳找個建材行業幹了乙個月幹不下去了,現在建材業務沒點人脈真不好做,年紀大了,也感覺不能像以前那麼能拼了。

思慮很久,最後選擇花藝,跟我之前的家飾相銜接,客戶資源可利用,而且鮮花也算是個消耗品,應該好做點。最後貼張圖

3樓:麓伽

你能做什麼你就做到最好,做不了的就說清楚,但是該放在桌面上談就得談。談清楚再做。有能耐就不用怕沒地方用,怕的是沒說清楚就開始幹。

選擇困難症患者求助,魔獸世界7 3職業選擇。?

宅萌萌 不刷大公尺,不打團本,那麼,玩的點有幻化,坐騎,小寵物,成就。這樣的話,首推人類騎士。騎士血厚,野外一般沒什麼人會主動招惹。而且無敵爐石跑路美滋滋。第一,板甲系列幻化有很多好看的。第二,騎士單刷能力一流,各種低階本無壓力,適合手殘人士,而且這個版本騎士腿長。本內跑路速度一流。第三,小寵物都一...

再做職業選擇時,你會選擇國企還是私企?

許多人在面對職業選擇時,常常偏頭痛,國企與私企的Offer都拿到了,該去哪一家好一點呢?或者是決定 攻下 一家,又該決定是規模大一些公司還是小一點的創業公司呢?下面通過我對國企與私企的優劣勢分析,來告訴你們最佳的選擇。1.幫助在企業當地落戶口。在北京 上海等大城市,部分人們對於年薪20w 的評價還不...

職業選擇應該選薪資還是選興趣?

Hity 第乙份工作選薪資,前提是以後還會換工作。如果以後不打算換工作,那就選發展前景。有句話不是說,如果要討厭一首喜歡的歌,那就把它設為鬧鐘鈴聲。工作同樣有鬧鐘的力量,興趣什麼的是只屬於自己乙個人的事,帶到公處會傷害興趣。並且,職業會佔據自己一天8個小時的喲 帶上起床洗漱交通花費的時間,我覺得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