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青少年性教育真的到不能拿到臺面上講的地步了嗎?

時間 2022-01-17 00:09:38

1樓:一失敗的女大學生

我們大創做的內容和題主一樣……申報上國家級了_(:з」∠)_下個月19號答辯

2樓:沒頭腦挺高興

很不明白為什麼不能去說,一些人因為自己的偏見把一扇快要開啟的窗戶關上,但我想問關窗戶的人,你們有什麼資格去關?

因為偏見,因為他們覺得這是羞恥的,所以不能去說,但如果不說,就會有更多的孩子受到傷害。而這摧毀的不單單是乙個幼童,更是乙個家庭,乙個安逸的家庭就此打住,剩下面對的是什麼,是無邊的黑暗。

這個專案的本身是沒錯的,錯的是那個所謂的『羞恥心』!

3樓:飛麵神的牧師

根據問題描述,實際情況應當是:青少年性教育的話題,在題主的大創答辯老師眼裡,尚不能拿到臺面上講。

答辯老師對立項專案有審查權,立項應當符合審查老師的意思,這是遊戲規則。

題主既無力改變規則,又不能在規則內憑藉個人能力說服老師轉變觀念,那麼這樣的結果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立項的想法很有現實意義,甚至可以說是具有前瞻性。但好的想法不能成為現實,這是很正常的。

畢竟,不能苛求他人僅僅因為你的想法好,就無條件予以支援。

4樓:夕城雨

鬼知道這些人怎麼想的→_→

說不定要到所有的高層都換人了的那天才行吧

怎麼教育青少年

九億少女的夢 青少年的教育非常簡單。總結起來就是四個字。言傳身教。其實這四個字看起來簡單,但是做起來卻一點也不簡單!甚至很難很難!戶外親子遊戲是父母和孩子的一次共同的經歷,不僅僅是孩子得到鍛鍊,很多家長之後的回顧都說自己可能比孩子獲得的還要多。青少年教育 引言 關於戶外親子遊戲穿越軍是教育場景搭建專...

青少年職業體驗教育?

益智課堂趙老師 理論上是很好的,能指明方向,提前預演,了解工作內容,是不是自己認為的,是不是自己願意做的,會不會做好,能不能做好?從頭到尾了解完再選擇專業似乎更清晰一些。但是誰來做?公益的?商業的?眾多專業都要有個詳細的影音介紹和講解,有多少人會付費參加這個職業體驗教育。 青少年職業體驗教育?要了解...

青少年教育有哪些好的方式?

我是乙個青少年 嗯,十四歲。不過嘛,我的意見只作參考啦w 從小到大,我很清楚我是乙個相對獨立的人。不是說不喜歡交朋友啊 不喜歡跟家人溝通啊那種獨立,而是 怎麼說呢,我清楚我是這個圈子這個家庭的一分子,但是我更加是乙個人。比如家庭方面。很多時候,我其實知道我家長在拿那些什麼教育子女成才的方法來跟我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