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線上吉他課程

時間 2022-01-17 00:09:36

1樓:夏夜晚風

賽平老師的結他課,從零基礎開始-轉調-solo-扒歌-編曲,以及各種節奏型

2樓:毛社長

自我推薦一下,您可以看下學過學員的評價和學習效果。

學習評價:https://

我們是小班授課群哦,乙個班控制在18人以內,配有乙個主教和兩個輔助教學老師。

社里「超貼心超人性化」服務,讓你工作學琴兩不誤。「工作忙申請暫停學習哦」讓你工作學琴兩不誤,如果您有時工作或學習忙沒時間學琴,是可以申請暫停學習的哦,詳情請看下圖介紹

最後,如果您是「上班族」或「學生黨「,想要系統全面、方便自由靈活、有老師一對一互動指導、答疑解惑、糾正錯誤手型地學習吉他,可以參與我們社專為」上班族「和」學生黨「設計的【線上系統學吉他活動】。學習時間可根據自己時間安排,平時下了班晚上或週末空就可以學,遇到問題老師線上一對一互動指導、答疑解惑、糾正錯誤手型。而且工作或學業忙沒時間學還能申請暫停學習等空了再重新安排(時間次數不限),適合「上班族」和「學生黨」學習,學習詳情請看如下介紹:

吉他初學者線上系統學習基礎課程,299元/6個月/24節課!

3樓:陌路

剛剛買了不靠譜結他社的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等我實際體驗追評。

可以推薦線上托福老師嗎?

曉龍JohnYee 92,應該是聽力比較薄弱,從而影響聽力,綜合口語和綜合寫作分數。80提公升到95是乙個坎兒,95到100是另乙個坎兒。托福最好是刷真題,建立系統性背景知識,聽力部分通曉題型,精聽,筆記法。具體請參考我托福口語部分的回答 如何短期提高托福英語口語? JaniceTang 之前上過線...

播音主持線上課程推薦下?

起跑線育人 一 學播音主持之前你必須了解的 1 普通話要過關,可以找普通話等級考試的書來看,自己多讀多練 2 多看各種型別的節目,主持人是乙個雜家,什麼都得了解,不一定非得精通,但是也得有自己特別擅長的 3 多看談話類節目,主持人最關鍵的是表達能力,給你乙個題目或者一段話你能接下去說,能分析。4 這...

藝術留學作品集輔導求推薦?在糾結psone sia跟漢藝不知該如何很衡量?

小鐮刀 19年學員報到!受到老師之託前來誇獎!先說一下我的基本情況,我是北服學習面料的的,因為比我大一節的學姐在做作品集,所以我被推薦來的。當然學姐也獲得了一些獎勵,我倆平分了哈哈哈 至於為啥一定要選PSONE而不是其他的機構,第一原因肯定是因為我的往屆學姐學長在白老師老師手上錄到的學校都超好,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