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男會真心回歸家庭嗎?

時間 2022-01-16 23:47:13

1樓:

本來就是你一直主動,他又沒主動找你出軌,無非是娛樂一下,發現代價以及負面情緒比快樂大多了,巴不得擺脫呢

2樓:阮言

我們總以為自己是道德以外的僥倖,而這點僥倖總是讓我們賠的更多

先來看看這段感情。當你前男友告訴你他已婚,你依然痴心不改,兩個人陷入一段婚外戀。你不光擁有了前男友,證明了自己的魅力,還擁有了乙個婚內的情人,在原配和你之間,他選了你,你贏了原配。

結了婚的男人比之前戀愛的時候更增加了成熟的魅力,也更懂女人心。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是很甜蜜的。你不斷的投入感情,忘記了這是婚外戀,起初也許只是想和他敘敘舊情,但婚外情特殊的魅力就在於不道德之下偷偷摸摸給人巨大的刺激,這種刺激放大了這段感情的濃度。

假如本來就是50分,婚外情這種近似於作弊的狀態能讓人體驗到100分濃度。乙個愛妻子愛家庭的好男人愛上你,能讓自我評價達到高峰,原來我是那麼魅力無敵。

撇開對方口口聲聲我是好男人,我對家庭有愧疚,撇開對方已婚,你們之間的戀情到底有幾分呢?這段戀情對你的人生有幫助嗎?在你晚年,你會如何回憶這段感情呢?

再來分析一下利弊。好的感情總是能讓人往好的方向發展的。女性和男性不一樣,女性在感情中投入得越多就越想要更多。

男性在感情中更理智。也許你當初並不想和他有個結果,但他經過婚姻和歲月的打磨後懂得體貼溫柔待人,彷彿一塊舒服的枕頭,靠上去就不想再下來了,即便這不是你的枕頭。

你開始想要占有整個的他。你付出的是真感情,那對方付出的是什麼呢?他都已經說了家庭得來很不容易,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他可以和你談談情說說愛,但要他離開家庭和你在一起,他為建設家庭付出的心血就都沒有了。

題主還沒走進婚姻,不知道婚姻的操勞。婚姻真的是一磚一瓦建設來的,半夜給孩子餵奶換尿布,逢年過節應對一幫親戚等等,所以,即使他和原配感情不再,那種攜手建設家庭的親情如左右手一般。為了一段婚外情告別自己的左右手,不太明智。

對於題主自己來說,這段感情冒得風險遠比男方要大得多,名譽、節假日他不在的煎熬、迷茫的未來,被發現以後會怎麼樣,就不多說了。在女人寶貴的青春裡,有這麼一段時間給了乙個不能給你婚姻的男人,也就錯過了很多會給你婚姻的男人。

就算他真的和你在一起了,你會不會擔心他又為了哪段舊情出軌呢?這樣的婚姻,是你想要的嗎?這個人的價值真的值得你付出未來婚姻的信任代價去爭取嗎?

穿越迷霧,我們回到現實中來。除了戀愛,我們還有朋友、父母、同事等等。那些愛你的人會希望你過上什麼樣的生活呢?

3樓:乘月回

自賣自誇一次,可以看看我的回答:

怎樣看待已婚男人喜歡你?

承認一次失敗沒關係,你們在一起多少也是因為他的易得性,所以再去找乙個身家清白的男人吧,也許會比這個難,但往後的路會好走很多。祝好。

4樓:風車大叔

男方心態可能性:有前任主動送上門,太熱情了,把持不住,反正也不吃虧,調劑下生活。什麼?再下去要毀壞家庭了,不行不行。

女方心態可能性:當年覺得我還可以有更好的,現在還不如你。孤單寂寞冷,約一下吧。我還是在乎你,我還是想擁有你的,我又有點瘋狂了。

給你分析是讓你冷靜下,你為了心裡的不舒服,坑自己也坑他的家庭。盡早放手,否則你可能之後的生活想要獲得快樂幸福的可能性更低了。

男人出軌,會因為孩子選擇回歸家庭嗎?

哚喵的樹洞星球 很少,不過是為了下次享受生活,做最隱秘布局!婚姻的成本高,男人會選擇安穩一段時間!至於後期怎麼,再次出發!你見過偷腥的貓只偷一次!沒有代價,怎麼會忌憚!親子關係改變不了夫妻關係,孩子阻止不了出軌的父親 馬普爾小姐 1,二胎家庭出軌更多 2,但凡出軌被發現後,還不分手的,就別指望他能為...

那些出軌了又真心回歸家庭的男人後來是不是很幸福?

木秀於林 你在院子裡鬆土,卻挖到一具屍骨。你害怕的埋上了,並且中了一棵樹。但是只要你不失憶,你看見那棵樹就會想起那句屍骨。所以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嗎。 餘生安好 破鏡難重圓。重新回歸家庭的案例非常多,但是幸福與否並不是由男的回歸來決定的,而是由多方的人和環境來決定的。比方妻子家人是否知道男人出軌,這對以...

已婚男出軌後,現在想和我斷絕關係,回歸家庭,我該怎麼辦?

後起子豪 於情於理 我還是會建議你放下這段感情,沒必要去破壞別人的家庭。一段感情不是那麼容易放下的,只有讓理智強制性的約束自己,斷卻一切聯絡,讓時間慢慢淡化。若是你愛上了乙個已婚男人,他能理解你,懂你,給你一點溫暖。你若是為了這點溫暖,放棄大好的人生,那就太傻了。女人的青春是很短暫的,愛上已婚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