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新加坡管理大學 SMU ?

時間 2022-01-16 23:20:53

1樓:

好學校 smu作為唯三公立大學肯定不野雞,專業性強好找工作實習特別方便,整體qs五百開外了但是商科是30名左右吧?以後留在新加坡或者再讀nus/南洋碩士都很方便。

2樓:新加坡公寓助手

這是乙個建立在市中心的現代化大學,有很多在SMU讀書的中國留學生都給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們刻苦鑽研,以新加坡smu為跳板繼續深造,讓自己一直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他們從來不拖欠房租,他們彬彬有禮。

3樓:

就像上海的上海財經大學一樣的地位,綜合排名不高但是專業性強。

不過那裡的學生都很social,事兒賊多各種撕逼捅刀子的事都有,也有互相幫助的好的一面,總之就一活脫脫得小社會。

4樓:新加坡管理大學專業研究生課程

這裡是新加坡管理大學專業研究生課程官方賬號,同學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和我們聯絡哦~

5樓:

畢業十年了,每次看到這種問題還是有點上頭。

一所什麼樣的大學:請移步官網。

環境:非常市中心,外觀像辦公樓,open campus.

在新加坡人眼裡:難進,學費貴,工資高。

再多講一句,題主提出這個問題的初衷是什麼?如果能把自己的需求描述得更清楚將會得到更明確的答案。如果只是好奇,搜尋引擎就夠用了。

這也是smu對學生的要求之一,問對問題,be efficient.

求SMU新加坡管理大學 LLM(法律碩士)shortlisted interview面試 面經

形式好像是和JD 一樣的。20mins 筆試,一篇文章,最多寫2 沒時間檢查語法,也不用寫完。基本可以按照托福writing準備。建議的幾點 1.CRAC style。文章結論寫第一節,每節概述寫第一句。2.不要炫耀你的英文詞彙量,你英文很大機會好不過頂尖的新加坡學生。用錯詞還不如不用。3.字寫清楚...

新加坡國立大學,新加坡管理大學,ESSEC,該如何選擇?

指南者競賽庫 新加坡國立大學,新加坡管理大學,ESSEC,該如何選擇?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新加坡國立大學 新加坡管理大學 專案名稱 新加坡國立大學高階工商管理學碩士 新加坡管理大學會計 資料與分析 地區新加坡 ...

新加坡國立大學統計學碩士和新加坡管理大學定量金融 QF 專業選哪個好?

學校肯定是新國立比管大好。另外但看專業的話,非清北華五的量化金融誰申誰頭鐵,量化作為金融就業最難的專業,非美國碩士或者lse這種回國很難很難。總之聽學長一句勸,讀統計讀統計讀統計!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新加坡國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