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淼商學院的老師怎麼樣?聽過課的說說唄?

時間 2022-01-16 23:20:52

1樓:公尺奇呀

聽了小白試聽課,後來想報系統的6998呢,正好朋友學完轉給我了,一下省了好多,需要的也可以分享給你們

2樓:Serenity丶

實話實說,微淼的課可以學到一些東西,尤其是理財的意識,這是很重要的。但是你想著看完就財富自由,或者是有人手把手帶著你財務自由,那麼你是在做夢。7000多這個水平肯定不值,那麼兩位數看這些課值不值呢?

有想要的可以私我拿課。

3樓:一句悄悄話

微淼商學院的老師分兩類:主講老師和助教老師。

先說主講老師,業務能力肯定槓槓滴,而且核心內容都在錄播課裡。錄播課的每一句話肯定都是微淼整個團隊一起打造,課程質量很高,並且錄播課不更新。由淺入深,小白的話也能聽明白。

再說助教老師,業務能力隨緣,有聽說不是專職的、甚至用通用話術回覆的等等。不過我老公當時的助教老師還不錯。不要期待助教老師都是金融專家,專家不會去做助教老師,這個不難理解吧。

或許對他們來說就是乙份工作。

非常建議自學,因為報課也是自學。只不過有助教老師盯著做作業什麼的。

微淼高階班靠譜嗎?老公已學完,實踐中,學費也回來了

4樓:奶味小仙女

挺好的啊,我是比較喜歡他們老師的嚴格態度,不像其他的機構交上錢就像放羊一樣,不管你,最少老師會給你規劃學習計畫,留作業檢查作業,還有考試之類的,監督你的學習,這也是我報名機構學習的原因。

微淼商學院口碑怎麼樣?

大表姐綾蠻蠻 喜歡吃麵食的人,也特別喜歡包子和餃子,蔬菜餡兒的包子,吃著放心安全,所以我們這兒的早餐店的生意,特別好,包子的品種特別多,有番瓜包子,胡蘿蔔包子,地噠菜包子,還有茄子包子,土豆包子,韭菜包子。酸菜包子。我特別喜歡吃茄子包子,那麼把我製作的過程分享給大家。準備原料 麵粉500克,小蘇打2...

微淼商學院怎麼樣?我的好兄弟最近報了微淼商學院的班,微淼靠譜嗎?

海的女兒ncw 說多了都是眼淚,說多了沒有人會相信。還是用事實說話吧 總上,我還是感到非常欣慰的,再次感謝微淼,感謝微淼辛苦付出的老師們,更感謝琳琳老師! NObody 報過12塊的培訓班 感覺跟微商一樣 大部分還是利用水軍互動 一直在做心理營銷 暗示的感覺 不過乾貨也還是有一點點的 到了快結束的時...

你是否已報名微淼商學院高階課?

藍天 我是2020年5月中旬開始了12元的小白訓練營,當時是在下班的地鐵的抖音上刷到的。我是20年6月初進入高階班的,剛好於2020年12月畢業。目前已養每天學習的習慣,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很久沒有開啟抖音了。你已經學習小白營,相信對高階課程實踐課 財報課和企業課也有部分的了解。我想你是想知道微淼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