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的最後五個月每天都是乙個人,很正常嗎?

時間 2022-01-16 16:30:43

1樓:泡麵與茶

最重要的是你感覺每天學習上面有收穫嗎?

如果你不會的題可以找同學問問嗎?

可以找老師問問嗎?

現在主要是你的學習成績可以考個大學或大專嗎?

人是社交動物,人們需要社交,但社交融入我們的生活中,你覺得自己乙個人,其實你每天都有和別人互動。

讓自己保持舒適有節奏的狀態,可以看看網上的作息表。

可以在閒暇時主動加入同學們的聊天中,也可以做好自己,相信有花芬芳,蝴蝶自來

綜上,感覺自己乙個人是正常的,死黨青梅竹馬也不是誰都從小就有,一切考緣分

2樓:啵艾

是的,非常正常。

在高中時期,高三是最忙碌的乙個階段。

特別是接近高考的時候。在這時候所有人都會展開忙碌的複習。大家都想在最後的階段爭取到最高的分數。當然也有一小部分人會。相當一小部分人會去

放鬆自己。

我復讀過一次。經歷過兩次高三。無一例外。

乙個高三生。都會保持。吃雞最後的警惕。

可以說是爭分奪秒。下課期間你絕對看不到玩耍的人。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埋頭刷題的人。另一種就是下課補覺的人。即使。

乙個教室裡有五六十個人。非常的熱。也沒有人走出教室。

跟沒有人結伴玩耍。

但是,有趣的是。第1次高三,大家會結伴吃飯。第2次高三,基本上都是乙個人去吃飯。

3樓:

正常。 人應該學會享受孤單。

但每個人的情況也不一樣,有的人覺得朋友很重要,很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光,一起吃飯,學習,聊天。但同時,思想行為也會受到朋友的約束。高三時期最重要的是學習,考乙個好的學校。

上大學之後就會發現好的大學與一般的大學差距是非常大的,所以高三期間,無論什麼原因,都要好好學習。乙個人可以提高效率,想吃飯的時候就去吃飯,想學習的時候,就留在教室學習,不用受到同行者的約束。希

4樓:廠青

正常。高三的最後一段時間,大部分人都在為自己的以後做準備……或者是瘋狂玩樂,畢竟是高中生活的最後一段了。

誰有那麼多的時間來搭理別人呢。

5樓:葉耶葉

非常正常,我高中後面跟自己閨蜜就是沒怎麼一起,都是各自在複習,刷題。那段時間的確是要學會孤獨才有時間省下來學習,但是我跟閨蜜約定好畢業一考完,我們就一起去來個畢業旅行我跟她就這樣熬過來高三,最後我們都考上了大學,並且有一場屬於我們自己的旅行。

6樓:我想上清北

我高中三年都是乙個人,但是我和周圍的人相處的很好。乙個人是很正常的,不用你等我還是我等你,盡量把時間都用在學習上,當然,可以找學習比你更好的一起學習(我以前就這麼幹),一定要自己主動提出,不要等別人來找你,等不到的。

7樓:庭韻

很正常的,你的班主任看到了或許還要拿你當例子個其他同學說呢。

但是,有時候也需要朋友陪在身邊,她們能帶你一起努力,一起放鬆,陪你度過忙忙碌碌的高考備戰。

8樓:不許兇我

我高三一整年都是乙個人,現在大一,當初的那些人沒有乙個和我在乙個城市上學,明白自己想要什麼,自己乙個人去追逐很正常的,孤獨本就是人生常態。

9樓:小梁

怎麼說呢,雖然我是乙個初三剛上高一的小弟弟,但是在這一方面我深有體會。

我初中的時候很自卑老師感覺同學們哈哈大笑都是在笑我,說一些話的時候也感覺是在內涵我,而且我矮小,鬥嘴也鬥不過別人,很少有真心的朋友,每週末回家都是約上小學的朋友一起打遊戲。也不能說我不能融入集體吧,應該說是他們排擠了我吧,至少我覺得是這樣子的。

初三的時候手機被老師沒收起來了,本以為可以回歸現實重新和同學們相處,我錯了,有這b時間還得和他們聊天討好他們?每天過得就是誰都不理就和書做朋友,中考結束之後初中同學基本都被我刪完了,感覺他們太幼稚了,只有幾個真心懂我的才會聊聊天吐槽吐槽高中生活。

當我們彼此不需要的時候,拋棄了吧,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不用過於追求構建什麼什麼人際關係啊,用這時間用來豐富自己其實更好。

高中生乙個月生活費300夠嗎?

漸行漸遠 看性別,家庭條件和學校的消費來看吧。我男生,高一高二時候乙個星期100,高三加了20。學校一頓5塊8,6塊8,早餐3 4塊,週六中午回家週日晚上回學校。離家近一般不需要車費,衣服話費班費生病等等都可以報銷。超市一般看不到我,去幾次都是買日用品 不報銷 偶爾沒吃飯選擇泡麵,高中三年沒吃上5次...

高中生住宿乙個月生活費應該多少?

奈奈生醬 十八線小縣級市 其實不多的,週末一天40,平常一天15塊錢,乙個月日用品150吧,網費50,然後一共15 30 40 4 50 150 810塊錢。不網購不生病沒有其他活動的情況下。 我是乙隻黃燜雞 座標廣東內某三線城市裡的農村 高中住宿的時候,家裡人一星期給一百 而我在每天都吃得很飽,且...

高中生乙個月生活費800夠嗎?

果凍 應該夠了,在我家讀高中的時候,我是乙個月600塊錢的生活費,我學校的那個食堂真的收費貴,還不好吃,感覺食堂就一天天想賺學生的錢,一天差不多在食堂吃飯的話,最少20塊錢是要的,乙個月下來,差不多600塊錢,當然,如果還有別的東西要買,800塊錢也夠了,我覺得應該沒有學校比我們學校收費還貴的吧 陽...